>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毅民任广东茂名市委书记 李红军提名市长候选

2013年02月07日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梁毅民任广东茂名市委书记 李红军提名市长候选人]
  中新社茂名2月7日电(梁盛 曾嘉)7日下午,广东茂名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广东省委决定:梁毅民任茂名市委书记,提名为茂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不再担任茂名市市长职务;李红军提名为茂名市市长人选。

  梁毅民,1964年8月出生,广东开平人。1982年10月参加工作,198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开平市委常委兼地税局局长,佛山市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2003年5月后任佛山市副市长、禅城区委书记,2006年12月任佛山市委常委、禅城区委书记,2010年6月任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2011年3月任茂名市市长,2013年2月任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李红军,1965年9月出生,湖北当阳人。1987年6月参加工作,198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法学博士。1987年6月至1990年9月当任湖北省当阳市高级中学老师,1993年6月任职于广东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1997年底至2000年期间在广东省政府研究室任职,后担任广东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2003年8月任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2007年1月兼任省政府新闻发言人。2007年8月任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兼省驻京办主任。2012年8月调任茂名市委副书记。2013年2月任茂名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

  茂名是中国重要的炼油化工一体化生产基地,也是广东省人口较多的地级市,农业经济比较发达,农业总产值、粮食总产量、水果总产量、油料作物总产量、猪肉总产值在广东省地级市中均排第一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