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境内高速连发5起车祸 泄漏20余吨原油(图)

2013年02月07日22:49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原标题 [吐乌大高速一小时五起车祸 紧急救援近10小时(图)]
核心提示:2月7日凌晨3时许,吐乌大高等级公路风力发电厂路段,一小时内发生5起车祸,所幸无人员伤亡。

7日,侧滑冲下路基的半挂车在等待救援。(记者 魏向阳摄)
7日,侧滑冲下路基的半挂车在等待救援。(记者 魏向阳摄)

  新疆网讯(记者 黄文娟)2月7日凌晨3时许,吐乌大高等级公路风力发电厂路段,一小时内发生5起车祸,所幸无人员伤亡。

  7辆车因下雪路滑,紧急刹车时发生交通事故,工作人员紧急救援近10小时后,道路恢复畅通。

  当日10时,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挂有辽宁牌照的半挂车冲下路基,车头破损、变形,面向公路,车身斜侧于路基下方。旁边路面洒满石灰块,救援人员正在实施救援。

  事故司机马维库介绍,他们从福建运大葱至乌市,行驶至吐乌大高等级公路风力发电厂路段时,因下雪路面湿滑,一踩刹车,没想到大车冲下了路基。

  还未定神,不到10分钟,从同一方向驶来的一辆载石灰的半挂车刹车不及,侧翻后横在马路中央。石灰块散落满地,厚约30公分。随后驶来的一辆皮卡车追尾石灰车,造成车体损伤。

  在距离该事故现场东侧200米处,一辆油罐车司机刹车时车体侧滑,致使车头甩向南面,车尾向北,罐体中央底部与前面停靠的一辆大车相撞后破洞,泄漏点约40厘米。

  与此同时,4公里外,一辆拉棉包的半挂车与一辆小轿车追尾。

  乌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援,油罐车中剩余的10吨杂质原油得到输转,其余20吨泄漏。

  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乌拉泊大队交警,将吐鲁番至乌市方向车辆进行分流。截至13时,事故现场处理完毕,交通恢复畅通。

  讲述

  “幸亏遇到了好人”

  4日早晨,60岁的马维库和儿子从福建出发,拉着一车大葱向新疆驶来,到达吐乌大高等级公路风力发电厂路段时,因飘着小雪,路面较湿滑,马维库踩刹车时,轮胎打滑,冲下路基。路过的司机看到后,赶忙帮他们报了警。

  晚上气温较低,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马维库和儿子紧缩在车内,好心司机便拿来车中毛毯给他们取暖。

  说到这里,他拉拉身上披着的毯子说,他们第一次来新疆,当时吓得不轻,真不知该怎么是好,幸好好心人帮忙,并送来毛毯。“车虽翻了,但遇上好人了。”马维库说。

  作者:魏向阳 (来源:新疆网原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