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弃婴孤儿收养所发生火灾 > 孤儿院火灾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袁厉害否认拥有20套房 杂志公布采访录音证据

2013年02月08日01:5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袁厉害:我只3套房没有20套]

  其女婿称20套房产纯属诬陷 准备起诉《人物》杂志

  近日,袁厉害再陷舆论漩涡——《人物》杂志(搜狐微博)曝其自建或购买过20套以上住宅,消息一出引起舆论哗然,贬褒皆有。昨天,袁厉害的女婿郭海洋(搜狐微博)通过网络回应称,袁厉害名下只有3处房产,面积总共约有303平方米。袁厉害本人也称自己和孩子只有3套房。

  孤儿实行分级管理制?

  据《人物》杂志报道,袁厉害对照顾的孤儿实行分级管理制度,而且更让人震惊的是,袁厉害为自己和家人自建或购买过20套以上住宅,但她从没有享受过一天有钱人的生活,敢挣不敢花。此前,袁厉害对外只承认经济来源为20个孤儿的低保,公开宣称没有一分钱存款。

  报道刊发后,袁厉害这位一直以“好人”形象示人的女子,在遭受火灾之后,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对此,袁厉害的女婿郭海洋连续利用微博予以回应。

  昨天,郭海洋在微博上举证,公布了他到房屋管理部门查询的结果,查询到袁厉害名下有3处房产,面积总共约有303平方米,都位于城区中山北街西侧,查询结果落款有兰考县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的查询章。而对于袁厉害的两个儿子的查询结果显示,两人名下都没有房产。

  郭海洋一一回应了报道中所列举的多处房产的状况,表示可以提供证明证实,称20套房产纯属诬陷。郭海洋同时表示,孤儿分级是岳母袁厉害把病症较轻的孩子给邻居亲戚代养,而把耗费精力照顾的重病儿童带在身边,这是人之常情,无可厚非。

  正在搜集证据准备起诉

  郭海洋同时表示,他受岳母袁厉害的委托,要求《人物》等杂志、报纸、电视等媒体立即停止对袁厉害名誉权、隐私权的侵害行为,要求撤销相关链接,禁止转载不实报道,否则将追究侵权责任。

  据郭海洋介绍,他们全家还没从火灾的痛苦中走出来,都在承受很大的压力,岳母袁厉害也因精神压力大,妇科病发作身体也受到折磨。

  仍在兰考人民医院养病的袁厉害昨天在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可以随便去房产部门查我的房产,也可以去银行查我(关于存款)的信息资料。我和孩子就3套房,有1套是和我爷爷拼的地换的(房)。”

  昨天下午,郭海洋称,他们正在搜集证据和律师商量,准备起诉《人物》杂志。

  杂志公布采访录音证据

  此前,《人物》杂志发表声明,表示无论袁厉害初衷如何,7个孩子被烧死,她没有不被质疑的权力。无论《人物》杂志初衷如何,报道引发争议,杂志负有解释和澄清的责任。记者深入采访袁厉害家族,袁家人谈及大量相关事实,为杂志提供了报道中提及的信息,包括袁家财产状况,报道中提及的重要信息点均有证据,而相比之下,郭海洋的回应有多处隐瞒和存疑之处。

  《人物》杂志已按照声明中的承诺,开始公布相关采访的录音证据,供公众自己判断孰是孰非。而郭海洋的态度是,证据所证明的问题他已经阐述清楚,欢迎相关部门查证。

  晨报首席记者 王彬

  延伸阅读:

  微访谈:袁厉害,“爱心妈妈”or“厉害女人” 文字实录

  相关评论:

  须正视“厉害女士”中的真相与人性

  谁在操弄袁厉害的“双面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