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春晚最后彩排票价叫到5000元 央视保密黄牛赚翻

2013年02月08日02:4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原标题 [春晚彩排票 叫到5000元]

  昨晚最后一次彩排 黄牛打算大捞一笔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天是央视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并且是录制备播带的日子,除夕当晚出现的所有演员几乎都会到场。而此前被爆出“涨得比房价还快”的春晚彩排票已经叫到了5000元一张。

  昨天是央视春晚彩排最后一场。此前有媒体报道,春晚彩排票“涨得比房价还快”,第一场500元一张,第二场黄牛将票价就已经喊到了3000元一张。彩排票是不对外销售的,而是春晚免费赠给特定观众便于导演了解观众对节目的反应。但因其很难得到,成为了黄牛非法赚钱的工具。为此央视也曾经发表声明提醒观众不要上当,但因为巨大利益存在,黄牛始终活跃。昨天因为是最后一场彩排,票价已经喊到了5000元一张。但是记者了解到,最终的成交价并没有这么高,基本在1000至2000元不等,但是这个价格也并不算便宜。

  下回分解

  “大禹”也能治“黄牛”

  纵使无数声音喊着央视春晚已经失去当年独霸除夕收视的影响力,但哪家卫视的春晚也没有受到过央视春晚这样被记者们“千万里追寻着”的待遇,也只有央视春晚能坚持着对节目“严防死守”的态度。而这个“猫和老鼠”的游戏依然在今年的春晚彩排中上演。

  “是谁推高了房价?”媒体曾经分析评选出了几类人群,最终也没有得出结论。但又是谁推高了春晚彩排的票价?这个答案很明确,就是媒体自己。因为观众肯定不会花几千块钱看一场没有成形的节目。

  今年春晚的节目在头两次彩排中就已经基本曝光,也因此在后面几场彩排中的保护比往年都严格。虽然央视自己的新闻节目开始大规模主动宣传,但是对于其他媒体记者却是“严打”,形成了“内松外紧”的局势。央视自家媒体可以在1号演播大厅进行现场连线,但是其他媒体却只能站在西门等消息。而哈文导演已经向春晚的演员下了死命令,坚决不能带媒体入场,一经发现便直接取消节目。严打之下,效果显著,肩负任务的记者们,只剩下去买黄牛票的方法,也自然就推高了票价。

  曾经有人对央视春晚的宣传这样建议不如请记者大大方方地走进彩排现场看演出,但是要要求记者们签保密协议。笔者认为这倒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做文字工作的人都知道,再准确、再优美的词汇,也无法给观众呈现电视中动态画面的效果。如果剧组对宣传加以限制,统一宣传内容,并且要求采访记者负起法律责任,将节目内容全部泄露的可能性反而降低很多。大禹治水,以“疏”代“堵”,春晚宣传不妨也可以借鉴一下!解辰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