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安队长酒后刀捅两名同事 被捕后称喝多了(图)

2013年02月08日04:29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是谁打的小报告?保安队长接连捅倒两名同事]
保安梅师傅腹部被捅了一刀
保安梅师傅腹部被捅了一刀
保安魏师傅躺在床上,腹部也中刀 报料人供图
保安魏师傅躺在床上,腹部也中刀 报料人供图

  “救命啊!”2月6日晚近11点,在建邺区奥体中心东侧国贸大酒店负一楼,40岁的保安梅师傅捂着肚子跑出宿舍,紧接着一头栽倒在地……当晚,该酒店年终聚餐,酒足饭饱后,保安队长王某怀疑梅师傅向领导打小报告,心生不满,用水果刀将梅师傅与另一保安捅伤。

  队长捅了保安扬长而去

  “当天晚上,我们单位年终聚餐,大家都喝了酒。后来听到动静,我们才知道出事了。”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当晚,酒店举行年会,大家都喝了一点酒。保安们回到单位宿舍不久,就听到外面有呼救声。好几名保安跑出去一看,梅师傅已经倒在了宿舍前的空地上,手捂着肚子,满脸痛苦。保安队长王某站在梅师傅身边,眼神恶狠狠的,别人看到后,一时不敢靠近。过了一会,王某扬长而去。这时保安们才敢上前,有的报警,有的则围上来察看梅师傅的伤势。“刀子扎得挺狠的,一小截肠子都露出来了。”

  “屋里还有一个保安也被捅伤了。”大家冲进宿舍,看到躺在床上的保安魏师傅,他穿着内衣,腹部有一大摊血迹,已经说不出话来。很快,警车与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

  “保安队长到哪去了?”酒店值班领导、民警拨打王某的手机,但关机。当晚,两名受伤的保安经检查后,医生为他们进行手术,两人均是腹部中刀,幸运的是,两人均没有伤到重要的内脏器官,没有生命危险。

  疑心同事告状引发血案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医院。受伤的梅师傅与魏师傅住在同一间病房。魏师傅受伤较重,虽然神志清醒,但说话有气无力。梅师傅告诉记者,事发当晚,单位聚餐,因为他当晚值班,所以只喝了一两多白酒。聚餐过后,他回到宿舍,保安队长王某找到他,质问是不是背后向领导告状,说自己欺负同事。梅师傅矢口否认,并问是谁告诉王某的。王某带着他找到魏师傅,说是魏师傅说的。当时魏师傅正躺在床上,但他说自己根本没向王某说过什么。话音刚落,王某抢上前去,用手中的水果刀捅到魏师傅腹部。

  “当晚我没看清他手里拿的东西,一开始还以为是手机呢,后来才知道他手里拿的是刀。”梅师傅说,王某捅过魏师傅后,转身又捅了梅师傅。梅师傅赶紧跑出宿舍,结果没跑出几步,便栽倒在地。王某则跟着跑出来,看到其他保安围上来,他才离开现场。

  三个家庭过不好年了

  梅师傅说,他和魏师傅等保安都是外地人,保安队长王某是南京人。王某在酒店工作了近两年,平时为人很霸道,经常会欺负他们。有一次因为一名保安与他顶嘴,王某操起一把链锁就把那名保安的头打破了。平时曾有保安向酒店领导反映过王某的行为,但王某并没有收敛。“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做保安队长,这次我们一定要追究他的责任。”梅师傅气愤地说。

  梅师傅是溧水人。昨天上午,他的爱人打电话给他,才知道他被同事捅伤了。她赶紧坐车来到南京。“本来他明天就放假了,一家人团圆,想不到出了这种事。”看样子梅师傅只能在病床上度过这个春节了。“老魏是安徽人,家人还没有赶过来,春节他也只能在医院过了。”

  据了解,王某在事发当晚就被建邺警方抓获。王某称,可能是自己酒喝多了,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伤了人,但是当晚实在是醉得厉害,伤人的细节一点也记不得了。目前,王某涉嫌故意伤害,将会被警方刑事拘留。

  现代快报记者 顾元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