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境内高速发生14车连环撞事故 1人轻伤(图)

2013年02月08日05:5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天雨路滑 沪蓉高速14车连环撞]
沪蓉高速连环车祸现场。
沪蓉高速连环车祸现场。
焦急地等待着救援的人们。
焦急地等待着救援的人们。

  华西都市报讯(文/图记者 李罡)年前回家脚步匆匆,遭遇雨天更易打滑。昨日上午10点35分左右,沪蓉高速广安华蓥段往成都方向,天雨路滑,6起连环撞14辆车受伤,所幸仅有一人轻伤。中午11点50分左右,在交警路政的努力下,堵塞道路恢复交通。

  昨日上午,春雨淅沥,沪蓉高速路上赶着回家过年的车辆,比平时增加不少。往成都方向走出老山梁子隧道,数公里的长下坡结束,很多车子习惯提速前行,孰料还有一个大大的急弯,加之天雨路滑,很多不熟悉路况的司机顿时难以招架。

  上午10点5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途经此地,只见前方堵塞的车辆已排起长龙。

  在逾300米长的弯道前方,一辆川A牌照的现代汽车横卧超车道上,车头朝向路中间。车头车尾撞烂,旁边散落着大米。据驾驶员介绍,当时载着家人往成都赶,途经事发弯道时,快速行驶的车辆打滑,撞上中间隔离带,后面一辆急着赶回成都过年的川S牌照越野车,因躲闪不及两车碰撞。

  前面车辆追尾,外道疾驶的渝A牌照大客车在留下近20米刹车痕迹后,终于在距出事车辆三四米处停住。谁知客车刚停稳,后面两辆小轿车,狠狠地撞到客车尾部两侧,两小轿车车头撞烂,牌照飞得老远。所幸小车人员均无大碍。

  追尾仍在继续。见客车被追尾,后面两辆云A牌照的车辆,在离大客车四五米的地方,一前一后死死咬住。驾驶员称两车均从云南回来过年,谁知快到家门口遭遇车祸。数米远外的超车道上,一辆渝A牌照的小轿车又被一辆川S小轿车追尾撞横之后。继续往后走10米远,一辆川S牌照小轿车和渝B牌照越野车,与一辆安徽牌照的货车连环追尾。

  在连环追尾的最前方,还有一辆客车在应急车道被一辆小轿车追尾。

  6起连环追尾,现场被撞烂的车子零件,以及大包小包载着回家过年的物品,四处散落。

  淅沥的雨中,车辆被撞坏的老人小孩撑着雨伞,焦急地等待着救援。一些热心的驾驶员来回穿梭,尽力疏散着可以通行的车辆,浑身上下,被除夕前的这场春雨淋得水滴。

  11点10分左右,高速交警和路政赶到现场排堵。40分钟后,整个堵塞的车辆松动,交通逐渐恢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