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讽新“东方不败”:正职是教主 在妓院兼职

2013年02月09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网友讽新"东方不败:正职是教主,还在妓院兼职]

  新版《笑傲江湖》前晚在湖南卫视开播。数据显示,开播首日新版《笑傲江湖》取得1.580%的收视率,一跃成为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第一位。

  在金庸原著中以令狐冲与师妹岳灵珊的青梅竹马、与任盈盈的生死与共情感为主线的故事线索,被添加了更多令狐冲与东方不败的暧昧情缘,而原著中为练《葵花宝典》而挥刀自宫的东方不败也从一出场便彻头彻尾地变成了一个女人。

  这样的大幅度颠覆引来了众多观众的热议:感情线索太多被批滥情,网友笑称它是“偶像剧”,而由于东方不败戏份太重,有网友开玩笑称:“只能当做《笑傲江湖外传之东方不败》来看了。”

  太颠覆? 东方不败成女人

  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从第一集开始就换上女装,原著里作为日月神教教主、武功天下第一的东方不败没有了挥刀自宫这步,出场直接成为美娇娘。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能接受:“太颠覆了!”

  不仅如此,东方不败在剧中24小时白班夜班不休息则真的让人忍俊不禁:她在该剧中是彻头彻尾的女人,但为了隐藏身份而假扮男人,在假装练成葵花宝典之后,东方不败才恢复了女人身,由于多年未做女人,她竟然去妓院里面“体验生活”,卖弄歌舞,最终却被逛窑子的令狐冲救下,有观众感叹东方不败精力旺盛,正职是教主,还在妓院兼职。

  片方回应

  陈乔恩:我们还是很尊重原著的,希望大家用一个新的角度来看东方不败,我也是觉得这个版本的很好玩,没有尝试过,所以才答应出演东方不败的。

  于正:在全剧1000多场戏中,东方不败的戏份其实只有100多场,只是精心打造的十几套造型和颇具争议的角色安排让她比较抢眼,并没有刻意突出她。

  太滥情?令狐冲情牵三人

  令狐冲和岳灵珊、任盈盈在原著中是有感情纠葛的,但与东方不败的感情则成为新版的另一大雷点。

  有观众吐槽“毁三观啊,我记得令狐冲和任盈盈是一对,怎么现在看起来是和东方不败纠缠不清了呢…… 和令狐冲玩暧昧。”

  片方回应

  于正:人的感情本来就挺复杂的。

  令狐冲对东方不败是有感情的,但是这种感情说不出口的。就像在人海中你看到一个人,让你眼前一亮但是你克制住了,没有让它发酵出来,这或许就是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感情写照。他不会用嘴告诉你喜欢你,全部靠霍建华演出来。

  他对小师妹是青梅竹马的爱情,他还不懂爱的时候就受了一个初恋的伤害,这是个初恋。他对任盈盈是真爱。

  东方不败,这个人什么都跟他契合,但是在关键点两人碰不到一起,他控制住了自己的爱,在它要爆发的时候把它收了回来。

  盈盈可能不是第一眼就喜欢,但是她什么都跟你契合,很合适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