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15小时5700余交通事故 积雪引发碰擦追尾

2013年02月09日13:1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15小时接报5700多起交通事故 道路积雪引发碰擦追尾频发]

  【新民晚报·新民网】昨天下午到今天清晨,受雨雪天气影响,申城先积雪后结冰,事故有所增多。据警方统计,从昨天下午4时到今天早上7时,本市共发生各类事故5700多起,其中仅昨天晚高峰3小时里,警方就接报各类交通事故1848起,多为因道路积雪引发的碰擦、追尾事故。

  昨天下午开始,地面开始积雪。至下午4时许,由于大雪覆盖,造成路面湿滑,车轮打滑小碰小擦事故不断。据统计,下午4时至7时,本市接“110”交通事故报警电话达1848起,车辆抛锚40起。

  今天上午开始,全市交警强化了对大桥、隧道、高架、高速公路以及徐家汇、新客站、五角场等重要的交通枢纽、重要交通干道的巡视和管理。巡逻车辆通过开启警灯、车载电子屏显示等方式,警示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针对今天清晨出现的道路结冰情况,警方增派警力加强了道路巡视,特别是对容易结冰的转弯路段、上下坡路段等路段的巡察,一旦发现有结冰等情况,在第一时间联合有关部门采取措施,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通行安全。此外,牵引车等相关救援力量合理布点随时待命,确保接到指令能快速就近施救。

  警方提醒:

  雨雪天,市民群众应尽量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驾驶员在雨雪天行车,应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和雨雪天气信息,行车时,要控制好车速,避免出现车辆打滑等情况,同时要保持好安全车距,在排队等候通行时,不要争道抢行,更不能随意变道。行经大桥、隧道出入口等,要提前减速,避免猛打方向和踩紧急制动,防止车辆失控。此外,要听从执勤交警的现场指挥,文明行车。(新民晚报记者 潘高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