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德纲临阵换本《追着幸福跑》或为烟雾弹

2013年02月09日13: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曾索狄
原标题 [郭德纲临阵换本留悬念]

  晚报记者 曾索狄 报道

  尽管央视春晚的节目单在2月6日就已经公布,但节目单中还是留下了不少悬念: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叫什么?说好的李云迪到哪儿去了?根据最新消息,流行天后席琳·迪温已于昨天参加了最后一次联排,而在今晚的直播中,李云迪和刘谦将上演创意魔术《魔琴》,郭德纲也将丢开此前一直盛传的《追着幸福跑》的本子,换上真正的“秘密武器”。

  作为本届央视春晚中最大的腕儿,天后席琳·迪温姗姗来迟,于昨天下午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厅,为今晚的直播做最后的准备。

  原本在春晚节目单上销声匿迹的李云迪,前天也终于出现在彩排现场。而一如外界猜测,李云迪将和刘谦合作创意魔术《魔琴》。从彩排现场曝光的情况来看,节目中,李云迪不断弹奏钢琴,刘谦则将手中的一副纸牌变成了五线谱音符和黑白钢琴琴键,伴随着李云迪的琴声一同演奏。不过,钢琴和魔术的组合在国外早就有过,李云迪和刘谦很可能只是在彩排中做了一部分即兴表演,真正颠覆性的内容还得今晚揭晓。

  蛇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中,最值得期待的当属郭德纲和于谦。由于此前春晚节目单中只是简单地将两人的节目标注为“相声”,再加上前几次联排他的表现并不出众,很多人都猜测,老郭可能还藏着宝贝。果然,在前日的采访中,郭德纲带来了一个新剧本,内容和此前盛传的《追着幸福跑》完全不同。因此有媒体猜测,郭德纲为了不让新本子曝光,之前打出的都是烟雾弹,“秘密武器”今晚才会亮相。

  除此之外,“开心麻花”原创的两大节目也值得关注,其一是有沈腾、马丽、杜晓宇、王琦表演的《今天的幸福2》,其二则是由“开心麻花”的当家小生艾伦、王宁、常远表演的《大城小事》。据现场透露,这两个节目“笑”果不俗,绝对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