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蛇年春晚登场 48位“名嘴”载歌载舞开场

2013年02月09日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央视蛇年春晚登场 48位“名嘴”载歌载舞开场(组图)]
央视春晚节目单
央视春晚节目单

央视蛇年春晚登场 48位“名嘴”载歌载舞开场

  中新网2月9日电 今晚8点,2013蛇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当晚的联欢会由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和李思思6位主持人共同主持。开场节目是由48位主持人联袂奉献的20首歌曲的联唱,时间长约3分半钟。相比前几年只有主持人出席,哈文安排央视48位主持人一同亮相,几乎囊括了所有名嘴。

  据央视主持人张泉灵介绍,今天晚会还有三大悬念:一个是由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合作的《茉莉花》,还没有见过合唱;第二个悬念是刘谦、李云迪合作的魔术究竟会是怎样;第三个悬念是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郭德纲、于谦会抖出怎样的包袱。

  众名嘴联唱过后,蛇年春晚还有如下节目。

  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合作《茉莉花》

  据介绍,席琳·迪翁此次表演的老师,是知名音乐人高晓松。2012年12月23日,高晓松赴美亲自教席琳·迪翁唱这首歌,又在其录音室录了这首《茉莉花》。高晓松把每句歌词都注释了音标,他透露对方只用了5个小时就学会了,并且唱得非常标准。除了和宋祖英合唱,席琳·迪翁还将单独演唱一首《我心永恒》。

  郭德纲、于谦说相声《败家子》

  在今天下午春晚官方微博公布的最新节目单上,郭德纲、于谦的相声名字是《败家子》,此前并未对外透露。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郭德纲、于谦备受关注,他们的相声被安排在了第30个,提到了零点之前,或许和彩排时观众反响不如想象的好有关。

  刘谦、李云迪合作《魔琴》

  虽然刘谦与李云迪的节目形式没有完全曝光,但是可以确认的部分是,刘谦表演的是扑克牌魔术,他在节目中将把扑克牌的牌面变成“钢琴键和音符”图案,而李云迪在节目中会以钢琴伴奏。

  开心麻花二度上春晚

  节目:《今天的幸福2》、《大城小事》

  开心麻花此次二度上春晚,更带来两个节目。由王宁、常远、艾伦表演的《大城小事》在第12个出场,而沈腾、马丽、杜晓宇、王琦的《今天的幸福2》被安排在了第20个节目。《今天的幸福2》延续了去年的小品《今天的幸福》。主人公郝建今年的故事发生在洗浴中心,讲述了郝建(沈腾饰)和老板娘马冬梅(马丽饰)之间的故事。

  S.H.E:“蛇团”带来《Shero》

  继Selina烧伤复出后,S.H.E将第一次以合体的形式登上春晚大舞台。

  此前有网友分析,S.H.E此次登上春晚还有一个特别的理由,因为组合名字的谐音为“蛇”,正好符合今年蛇年。在9日接受央视阿丘的采访时,S.H.E也笑称,“蛇年到,蛇团给大家拜年了”。三人此次带来的《Shero》也是在selina受伤之前她们发行的第十二张专辑中的主打歌。

  劲吹混搭风

  李健 孙俪

  节目:《风吹麦浪》

  《风吹麦浪》本是2010年春晚王菲的预选曲目,但最终被替换成《传奇》。此次再登春晚已经引发不少关注,加上与靠《甄嬛传》风靡大江南北的孙俪合作,更让人十分期待。

  李谷一 张英席等

  节目:《难忘今宵》

  《难忘今宵》成为历年央视春晚的压轴曲目,一唱就是二十多年。今年,李谷一再次压轴献唱该曲,并联手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据悉,张英席曾留学美国师从多明戈大师,唱功十分了得。

  李玉刚、景海鹏、刘旺、刘洋

  节目:《嫦娥》

  李玉刚将联手神舟九号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一起表演。其中,李玉刚扮嫦娥,三位航天员则身着蓝色制服。据介绍,李玉刚的嫦娥造型是今晚最为华彩的服装之一。

  郎朗、侯宏澜

  节目:《指尖与足尖》

  《指尖与足尖》的乐曲改编自经典圆舞曲《春之声》,前奏部分古典唯美,后半段则加入了更多炫技的元素。

  新面孔亮相

  周炜、刘大成、石头、张尧、张玉娇、丁德龙、张学敏、孙朝阳

  节目:小品《我要上春晚》

  来自河南的农民魔术师丁德龙,擅长模仿多名歌手的石头、滑稽诙谐的二人转演员无名组合张尧张玉娇、唐山菜农张学敏、以男女二重唱腔见长的刘大成等都通过参加《星光大道》而为百姓所熟知。他们都将在春晚舞台上用最好的状态拿出自己的独特绝活。

  另外,孙朝阳,其下巴有着惊人的力量人称“铁下巴”,曾创两项吉尼斯纪录。

  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

  节目:《直通春晚》

  从央视《直通春晚》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平安(来自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许艺娜(来自山东卫视《天籁之声》)、阿普萨萨(来自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登场的单元就叫《直通春晚》,阿普萨萨打头阵唱《山路十八弯》,许艺娜带来女版高音《我是一只小小鸟》,平安依然演唱代表作《我爱你中国》。

  需要说明的是,对于汪峰也演唱《我爱你中国》,央视春晚解释:“两首《我爱你中国》是两首不同的歌啊。平安唱的是"百灵鸟"那首,汪峰唱的是"心爱的母亲"那首。”

  赵炎、逗笑、逗乐、大新等

  《东西南北大拜年》

  对于相声《东西南北大拜年》的阵容,不少网友都表示不熟悉,其实赵炎、逗笑、逗乐、大新、程刚、张钢、张华伟、张攀、刘铨淼等来自央视CCTV相声大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