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独家专访刘谦:提前和李云迪约好调侃王力宏

2013年02月10日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独家专访刘谦:提前和李云迪约好调侃王力宏(图)]
独家专访刘谦:提前和李云迪约好调侃王力宏


  最新回应:央视声明:重播版春晚删除刘谦调侃王力宏桥段

  中新网2月10日(张曦)今年央视春晚,刘谦和李云迪合作的《魔琴》播出后引发无数网友的热议,中新网记者也在刘谦表演完节目后第一时间采访到他本人,刘谦表示虽然是第四次上央视春晚,但还是很紧张;另外对于节目中调侃李云迪和王力宏的话语,他澄清是之前约定好的,并非临时加台词。



  三大魔术吸引眼球

  今年是刘谦第四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不改诙谐本色,一上台就展示了高脚杯穿红酒瓶的魔术,引发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魔术表演中,刘谦在李云迪悠扬的钢琴音乐的伴奏下,先大秀灵活的手指,巧妙玩转扑克牌,不仅让牌奇妙起伏,最后还将牌变为琴键,相当奇妙。

  最后,刘谦表演“大变活人”,把正在弹奏钢琴的李云迪瞬间“转移”到观众席中。

  第四次登春晚仍紧张

  演出完毕后,刘谦接受了中新网的独家专访,对于自己的表演,他十分自信地说:“还不错吧,今年的表演形式和以往相比有很大的突破,以前在春晚都是表演近景魔术,这次将大型幻术带上了春晚,希望大家喜欢。”

  虽然是第四次参加春晚演出了,但刘谦表示自己每次都很紧张,“到上台前的一分钟我都战战兢兢,会神经紧绷,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呈现最好的表演。”

  问到此次魔术《魔琴》的灵感来源,刘谦透露来自生活的点点滴滴,“通常我会从生活中的各个层面寻找灵感,有时候会入魔到吃饭的时候想,走路的时候想,醒着的时候想,有时候睡着了都在想,很多灵感甚至是从梦里得来的。”

  否认临时加词调侃李云迪王力宏

  前几次在央视春晚的表演,刘谦都和主持人董卿搭档,对于此次和李云迪的合作,刘谦也赞不绝口,“非常好,李云迪的艺术技能和音乐方面的造诣,给了我很多灵感,他是很好的合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故意调侃李云迪大声问:是不是要找力宏。这个安排被不少网友误会是刘谦临时加的台词。对此,刘谦表示十分委屈,他坦言这些之前都彩排过,“我和李云迪约好了,想用这个玩笑给观众们带去欢乐。”

  不介意网友揭秘:没一个正确

  往年刘谦的魔术一播出,就会引起不少网友的揭秘,谈到这个颇为尴尬的话题,刘谦直言虽然魔术不提畅揭秘,但网友的做法也是出于对自己魔术的喜欢,“我已经觉得很正常了。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揭秘是完全正确的。”

  谈到未来打算在魔术事业上的发展,刘谦已经有所计划,他说:“希望能将艺术、科技跟魔术结合,举个例子讲,可以将人身上、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各种物品都能和魔术结合,例如手机、电脑等。”

  今天是除夕夜,刘谦为了给全国观众献上精彩的魔术表演,未能回家过年,他表示春晚结束后会马上飞回家陪家人,“今年都是第四年上春晚了,家人都很理解,他们都习惯在电视前看我的演出,为我加油打气。”

  微话题:宇宙十大段子手吐槽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