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谦:理解网友揭秘 但至今没有完全正确的(图)

2013年02月10日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刘谦:理解网友揭秘 但至今没有完全正确的(图)]
刘谦:理解网友揭秘 但至今没有完全正确的

  中新网2月10日电 今年蛇年春晚舞台上,刘谦除了带来往年风靡的近景魔术,还首度将大型幻术带上了春晚舞台。短短不足10分钟的演出,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焦点。节目结束后,网上再度掀起关于刘谦节目的各种评论。

  今年的演出,刘谦不仅神奇地将红酒杯穿透过酒瓶,更和钢琴王子李云迪跨界合作,上演了一出让人嗔目结舌的《魔琴》。在优雅的钢琴声中,刘谦以高难度的花切手法将扑克牌变成五线谱和音符图案。随后上演大变活人,瞬间将正在弹钢琴的李云迪取而代之,更令重达几百公斤的钢琴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与此同时,从舞台上失踪的李云迪,却被刘谦神奇般地变到观众席中,令全国数以亿计的观众为之惊呼。

  与往年一样,刘谦魔术表演在网络上好评如潮,同时也掀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刘谦的表演形式较以往有很大的突破,以前只知道刘谦的近景魔术很棒,没想到大型魔术他也如此得心应手。”还有网友表示:“在春晚这样的舞台上,表演大型魔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刘谦竟然办到了,这简直是逆天!”魔术界的业内人士也指出:“刘谦不仅在表演层面的功力首屈一指,更重要的是,他在魔术研发上的创新能力更是令人佩服!”

  网友热议的同时,网上也掀起种种猜测。更有网友通过早前央视预告曝光的50秒魔术花絮中,提出“创意疑似借鉴”的猜想。在春晚正式演出后,观众已然看出刘谦的魔术表演无论从手法到内容,都与之前流传的被借鉴视频完全不同,令谣言不攻自破。但一波刚平,一波又起,网友揭秘魔术的各种言论又再度引发关注。刘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友热衷揭秘魔术,是基于对魔术的热爱,对此他表示非常理解,不过迄今为止,还没有网友的揭秘是完全正确的。

  在各种揭秘的声音背后,也有魔术业内人士站出来呼吁网友用理性态度看待魔术:在国外,很少有观众会去揭秘魔术,大家都知道魔术是一门神奇的艺术,它的魅力就在于悬念本身。观众欣赏魔术,就应该享受魔术表演独有的美感,以及它给人所带来的感动!而国内观众会比较直接,希望了解魔术背后的奥秘,这可能是一种文化差异。但一味的揭秘魔术,会破坏魔术的神奇感觉,所以呼吁网友更多的享受魔术的魅力,少一些寻根问底,用更理性的态度对待魔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