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曝郑州老汉因强拆栖身桥下 官方称摆拍作秀

2013年02月10日04:57
来源:大河网
2月8日媒体所发照片
2月8日媒体所发照片
2月9日,媒体称庞洪理栖身立交桥下的位置
2月9日,媒体称庞洪理栖身立交桥下的位置

  大河网讯(郑州记者站 陈耀文)近日,有媒体以《郑州一老汉房子临过年遭强拆栖身立交桥下》为标题,报道了庞洪理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王寨村的房子被强拆,只能栖身立交桥一事。2月9日,惠济区相关部门实地调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报道内容出入很大。

  2月9日下午,惠济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媒体报道“正在睡梦中的庞洪理被一阵轰隆声惊醒……庞洪理赶紧大声喊在自家借住的89岁葛老汉出来……紧接着,又陆续进来几个人,将葛老汉等人的被褥抱起来从洞口往外扔……”这些描述完全是虚构的。

  事实是:2011年下半年,庞洪理住房内已腾空,门窗已拆除,报道中所谓的“葛老汉”,系庞洪理本人雇佣来看房子的,且葛老汉早已不在此居住,只剩空房子。当天拆迁过程中,所拆房屋内并无人员和物品。

  官方回应称,庞洪理并非王寨村村民,其所说被拆迁“房子”,是庞洪理与村委会协商在1998年前后购买王寨村一两层小院,规划面积215平方米,该房屋至今未办理宅基地证,庞洪理本人户口也不在王寨村。

  2010年,王寨城中村改造启动后,经村民代表会研究,非本村村民购置住宅的,在拆迁补偿标准上和村民的一样,并另外安置220平方米的住房。庞洪理提出在安置面积上也和王寨村村民一样,但是经全体村民表决,村民坚决反对。

  据惠济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说,庞洪理为此拒不拆迁,严重影响到了王寨村的净地出让和挂牌,群众意见极大,多次强烈要求拆迁。经村民代表大会研究表决,2月5日,王寨村两委对庞洪理的房子实施了拆迁。

  记者采访获悉,惠济区相关部门经过调查,认为《郑州一老汉房子临过年遭强拆栖身立交桥下》所发照片为作秀摆拍,该报道2月8日发布后,惠济区安排人员立即巡查南阳路与北环路立交桥,直至2月9日晚上,未发现任何人栖身立交桥下。

  惠济区官方微博称,对媒体的不实报道保留追诉的权利,并希望广大网民辨析真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