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东北部遇史上最强暴风雪 多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3年02月10日06:5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遭遇史上最强暴风雪多州进入紧急状态]

  2月8日,美国东北部地区遭遇特大暴雪“尼莫”(Nemo)侵袭,气象部门预测这场降雪量将会打破历史记录,这场风雪预计可能在美加的大湖区和新英格兰地区造成大规模的停电和交通问题。东北部地区的纽约、马萨诸塞州、罗德岛、缅因州以及康涅狄克等5个州的州长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其中以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情况最为严重。


  马萨诸塞州气象预报说,降雪量有可能打破该州降雪的历史纪录。预计暴雪将会持续到9日,有预测称,波士顿市最后积雪厚度,可以挤进当地十大暴风雪之列。州长帕特里克已经下令民众“足不出户”,州政府官员除非必要的话,也不要离开室内。学校暂时停课并呼吁公司行号考虑让员工留在家中,以减少被困在路上的危险。

  马萨诸塞州高速公路关闭,车辆在任何非紧急情况都不允许上路, 违规者最高罚监禁1年。这是马州自1978年以来首次下令禁止所有的道路交通。纽约与波士顿之间的铁路交通也暂时停驶。康涅狄克州也已经禁止了所有的交通往来。

  纽约州和康涅狄克州则已经出现加油站大排长龙、油料短缺的现象。在预料降雪量大约30公分的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说,当局已经准备了铲雪车和25万吨的盐。他表示,希望气象部门是“夸大其词”,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纽约市当局担心会出现大面积停电、海岸边低洼地区也可能出现淹水的情形。这次冬季风暴来袭的时候,纽约还没有从去年10月的超级风暴桑迪的重创中完全恢复过来。

  这场暴风雪达到高峰的时候,路上的状况是致命的,气温下降到零度以下,几乎没有能见度,风速高达到每小时120公里。一些地区的降雪量将高达90厘米。目前,暴风雪已经造成美国东海岸约10万户停电,航空公司取消了约5000个航班。缅因州南部发生汽车连环相撞事故。气象人员说,这次风暴有可能超过1978年的大风暴。那次大风暴为波士顿带来69厘米的降雪,造成新英格兰地区瘫痪了数天。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