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谦春晚节目陷“改台词”风波 各方说法不一

2013年02月11日0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刘谦春晚节目临时改台词? 各方说法不一(图)]
刘谦春晚节目临时改台词? 各方说法不一(图)

  中新网2月10日(张曦)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央视蛇年春晚中,刘谦因为调侃李云迪是不是要找力宏(王力宏),被指故意加台词借两人同性恋绯闻炒作,对于央视和李云迪异口同声地称“不知情”,刘谦予以否认,强调自己每说一句话都与对方沟通过。

  表演过程:

  今年是刘谦第四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不改诙谐本色,一上台就展示了高脚杯穿红酒瓶的魔术,引发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魔术表演中,刘谦在李云迪悠扬的钢琴音乐的伴奏下,先大秀灵活的手指,巧妙玩转扑克牌,不仅让牌奇妙起伏,最后还将牌变为琴键,相当奇妙。

  最后,刘谦表演“大变活人”,把正在弹奏钢琴的李云迪瞬间“转移”到观众席中。

  刘谦回应:

  前几次在央视春晚的表演,刘谦都和主持人董卿搭档,对于此次和李云迪的合作,刘谦也赞不绝口,“非常好,李云迪的艺术技能和音乐方面的造诣,给了我很多灵感,他是很好的合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故意调侃李云迪大声问:是不是要找力宏。这个安排被不少网友误会是刘谦临时加的台词。对此,刘谦表示十分委屈,他坦言这些之前都彩排过,“我和李云迪约好了,想用这个玩笑给观众们带去欢乐。”

  随后刘谦再次通过微博做出回应,刘谦于今天2时37分称自己每说一句话都与对方沟通过,“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come on!be honest。”

  李云迪央视均否认

  李云迪则予以否认,称魔术是经过彩排,但台词都是即兴的,“我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春晚结束后,哈文在接受网媒时被问到刘谦“找力宏”的台词,她表示自己没想到,更声称事先并没有彩排过,对于是否会对刘谦“问责”,哈文笑言自己还没有机会见到刘谦本人。

  另外,央视春晚剧组耶在微博上发表特别声明,写道:“在刚刚落幕的央视蛇年春晚上,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重播版春晚已将该段落删除。”

  网友质疑央视撒谎

  到底刘谦、李云迪、央视谁在说真话?不少网友都偏向了刘谦。

  商界精英李开复在微博中转发了央视春晚官方微博的一条直播信息,上面写着“【刘谦来了】【见证奇迹的时刻】纳尼?力宏?”,李开复认为这条微博足以说明央视是提前知道的,他讽刺道。“如果这条微博删了,我就知道央视胡说。如果这条微博不删,我就知道央视胡说。”

  另外,名为“努力前进的缇小萦”的网友也提出质疑,她认为刘谦从2012年12月3号第一次与央视领导碰面,到1月30号跟李云迪开始进入彩排,整个过程并不容易,“历经多少的挫折和修改,有过多少的困难和磨合,哪个字没有经过节目组的同意?什么叫临时添加的内容?为了节目效果就可以撒谎吗?be honest!”

  除了刘谦的“找力宏”,不少网友认为李云迪也自己加台词,网友“厌世精灵”说:“李云迪上来就说,我饿了你给我变一盘饺子吃吧,刘谦立马就没词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