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前警察枪杀华裔女教练后扬言再向40人复仇

2013年02月11日21:5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前警察枪杀华裔女教练后扬言再向40人复仇]
  据美联社2月10日 报道,美国西部最大城市洛杉矶市长维拉来戈萨在洛杉矶市警察局举行的记者会宣布悬赏100万美元,捉拿枪杀华裔女篮球教练等3人的该市前警察唐纳。唐诺已在“脸书”上宣称,将对40多人展开报复,并誓言他将运用“过去曾接受的每一项小型武器训练、爆破,以及军械和求生训练”,对洛杉矶警察局和其仇人展开“决战”。

  2月3日晚上,洛杉矶尔湾高级公寓内发生一起双尸命案。在公寓停车场顶楼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内,28岁的华裔女篮球教练关宝珠及其未婚夫伦斯双双丧生。法医处完成验尸后指出,两名被害人均死于多处枪伤。经警方调查,现在案情真相大白,兇嫌为前洛杉矶市警局警员唐诺。唐诺杀害华裔女篮球教练关宝珠及其未婚夫伦斯后潜逃,行踪不明。

  据报道,唐诺之所以射杀华裔女篮球教练关宝珠,是为了向关宝珠的父亲关按胜复仇。因为唐诺2009年被警局开除,对造成他被开除的长官关按胜怀恨在心,竟下毒手杀害他的女儿。唐诺曾扬言:“我没有机会拥有自家的家庭,所以我也要终结你们的家庭。”由于他声称要杀光所有对不起他的人,关按胜目前已受警方严密保护。

  洛杉矶警方对唐诺发出紧急通缉后,7日当天,潜逃中唐诺再下杀手,袭击三名警员,造成一死两重伤。7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唐诺到准备枪杀“死亡名单”上另一名警员时,与两名已受命保护这名警员的两名警员短兵相接,唐诺在射伤一名警员后逃逸,警员也向唐诺开枪,但不知唐诺是否受伤。 20分钟后,河滨县的一辆巡逻警车在等红灯时,突然遭到唐诺持枪狂扫,一名34岁的警员当场丧命,另一27岁警员头部重伤。大约凌晨2时20分,圣地牙哥警方在当地军港的附近发现据信是唐诺的警徽和钱包。

  洛杉矶市警方从7日开始大规模搜捕唐诺,现已进入第四天。南加州各地草木皆兵,饱受惊慌。警方7日晚包围洛杉矶外的大熊山山区,全面缉凶。加州河滨县部分学校、滑雪场及圣地牙哥部分军港,也因传出唐诺出没消息,一度关闭。警方虽然如临大敌,全面出动,但仍然一无所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