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杨微博后援团每日一图秀恩爱 本人回应称被黑

2013年02月12日05:3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伊志刚
原标题 [孙杨:有的人别再黑我们俩]

  本报记者 伊志刚 一方面是处于公众舆论漩涡中心的孙杨对媒体表态“请给我们一个私人空间”,一方面是天天推出“每日一图”的“念念微博后援团”高调秀恩爱,到底“念念微博后援团”是不是念念本人运作?孙杨对这个打着念念旗号的微博账号究竟何种态度?昨晚的一条微博和一条短信让事情开始逐渐变得明朗。

  昨天下午17:08,“念念微博后援团”更新:为庆贺后援团粉丝突破两千,今天提前念念的#每日一图#时间哦~感谢大家对杨杨和念念的支持和关注,本官博将继续守护杨杨和念念的爱情,无条件支持念念和杨杨!谢谢大家!

  如这个ID近期每日发布的每条微博一样,回复的几乎都是众口一词的质疑和调侃,甚至不乏谩骂。例如:

  易飞涵:你可为孙杨着想?别天天厚脸皮的拖累人家!!!他状态下滑就是你的事!

  黄河清重出江湖:哎哟,孙杨,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啊。

  有粉丝@孙杨:杨哥,你怎么看?

  19:05,孙杨果然出来回应了:你真的不是黑吗?

  这是继前天孙杨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谣言止于智者”后,第二次对近日困扰他的传言做出的回应。但很显然,前一条还语焉不详,这条至少明确了态度:“念念微博后援团”不是在帮忙,是在添乱,还是种高级黑(意即反话正说,变着花样说)。

  当晚,本报记者致电孙杨本人,试图亲口求证他的态度。孙杨挂断电话,晚上22:18,回来短信:我只希望有的人别再黑我们俩!!

  从一个月前本报记者首次就女友事件亲口求证,孙杨爽快承认起,到昨晚的短信回应,至少有两点可以肯定:孙杨和女友李莹念目前关系稳定,打着念念旗号的微博粉丝团账号并不被孙杨本人认可。

  但网友随即质疑:不被孙杨承认,不意味着就与念念无关,否则,它哪来的那么多私密照片发“每日一图”呢?

  六耳猕猴虽然冒充是孙猴子,但终究应该还是有些渊源的。

  有趣的是,从1月31日发布第一条微博至今12天,“念念微博后援团”目前粉丝增添到2100余位。说少不少,但从如此狗血的剧情来看,这点数还真不算火爆。而查看该ID发布的每一条微博得到的回复看,绝大多数都是讨骂的。博主依然保持了超级稳定的心理素质,并坚韧不拔地用略带夸张、欲言又止的口吻絮叨“杨杨和念念”。

  这让人不由回想起数日前,孙杨的某主管领导对媒体表态:有人想要害他!只是这样的高级黑,在中国明星运动员身上,的确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待遇”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