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寻仇报复的前警察唐纳是训练有素神枪手

2013年02月12日10:2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寻仇报复的前警察唐纳是训练有素的神枪手(图)]
  美国今年第一凶杀大案:前警察唐纳专向昔日同事寻仇

  美国前警察枪杀华裔女教练后扬言再向40人复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局声称,2月12日被正式起诉的洛杉矶前警察克里斯托弗·唐纳(Christopher Dorner)是一名极其危险的罪犯。从案发至今,他已谋杀一名警察、两名平民并重伤两名警察。目前唐纳仍在逃。

  11日,洛杉矶市长维拉来戈萨在市警察局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悬赏100万美元,捉拿唐纳。

  据美国警方公布的材料,现年33岁的唐诺是一名黑人,身高6英尺,体重270磅。2001年毕业于南犹他大学,主修政治学。除了警察工作,他也是海军后备军人,曾获得步枪狙击手奖章,是洛杉矶警察局有名的神枪手。

  从警察学校毕业后,唐诺在洛杉矶警察局实地工作仅4个月就被海军征用派遣至巴林服役。回国后,唐纳重返洛杉矶警察局工作,警局指派训练官泰莉莎·伊凡斯负责督导他。

  教官伊凡斯觉得唐诺工作表现欠佳。2008年8月4日,伊凡斯警告唐诺,将给他不合格的考核,不能从事一线工作。6天后,唐诺向警局政风处报告说,伊凡斯在一次逮捕行动中,脚踢一名精神病患的脸和胸部。这名精神病患的父亲表示,当时他的儿子脸上确有伤痕,但三名平民证人和一名警察都作证说,未看到伊凡斯踢人。审查委员会最后裁决唐诺做不实指控,将他开除出警察队伍。

  另据报道,唐诺之所以在2月3日射杀华裔女篮球教练关宝珠,是为了向关宝珠的父亲关按胜复仇。因为唐诺2008年被警局开除,对造成他被开除的长官关按胜怀恨在心,竟下毒手杀害他的女儿。由于他声称要杀光所有对不起他的人,关按胜目前已受警方严密保护。

  唐诺作案前在网上发表宣言,痛斥洛杉矶警察局道德沦丧和腐败,并对种族歧视表示深恶痛绝。他警告说,那些专门欺压少数族裔的白人警察、以报复属下白人警察为乐的黑人主管、欺压西语裔新移民的西裔警察、喜欢凌辱男性同僚的女同性恋主管,以及凡事袖手旁观的亚裔警察,还有他们的家人,都是他攻击的对象。他说,大家都知道他是个神枪手,他对警方的作业方式也瞭如指掌,他将利用他学到的一切逐一消灭对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唐诺宣称杀人是“必要的邪恶”,以促使洛杉矶警察局大改革。唐诺说,他遭到开除,是因为举报别的警察,违反警察互相包庇的默契,因而受到报复。他要求洛城警局公开宣布他清白无辜,否则他不会停止攻击行动。他声称自己必死无疑,但他所要的是洗清自己的名誉,“没有名誉,就没有生命”。

  唐诺与妻子在2007年提出离婚申请,但并未完成离婚手续。他们没有子女。所以唐诺扬言:“我没有机会拥有自家的家庭,所以我也要终结你们的家庭。”目前仍不清楚唐诺为何在被开除几年后突然展开报复。

  一个被革职的警察突然大开杀戒,促使加州全体警力动员,联邦调查局和美国法警也加入侦查队伍,官方和民间30个单位合资百万美元悬赏缉凶。

  目前唐诺仍然行踪不明,这场警方追杀前警察的血腥悲剧正在美国上演。何时落幕,仍在未定之天。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