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府主要官员向全港拜年 特首盼各阶层共享成果

2013年02月13日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港府主要官员向全港拜年 特首盼各阶层共享成果(图)]
梁振英发表农历新年贺辞,他和夫人梁唐青仪恭祝全港市民家庭和睦,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梁振英发表农历新年贺辞,他和夫人梁唐青仪恭祝全港市民家庭和睦,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喜迎新岁,香港特首及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在大年初一、初二分别透过网上及电视短片向全港市民拜年,祝愿市民事事如意,并特别提到希望社会各阶层,都可以分享香港繁荣的成果。

  其中,特首梁振英及太太唐青仪,在大年初一在网上及电视向市民发表的新春贺词及贺岁短片中,竟和一班长者同包饺子共度佳节,恭祝市民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睦、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礼宾府共度佳节 分享成果最快乐

  在大年初一播出的贺年短片中,梁振英与太太,和一众长者在礼宾府的苗圃种植。他说,在搬进礼宾府后,自己仍继续栽种的嗜好,既可以减压,又有收成的开心,但最大的快乐是把开心与其他人一起分享,尤其是“过时过节”。画面见他和太太及一众长者一起采摘农作物,并搓面粉及包饺子一起享用,“大家不要忘记,社会上有很多人需要我们多点关心。香港社会虽然富裕,但最重要的是所有香港人都可以分享到繁荣的成果”。

  最后,他们一起祝愿香港市民“家庭和睦、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林郑盼各界灵活变通 百业兴旺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大年初二在电台节目上向市民拜年。她说,发展经济先能有更大空间改善民生,政府会在今年内推进各项惠民政策,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携手合作,关心基层市民及弱势社群的生活,帮助他们分享经济成果:“蛇动作灵巧,姿态曼妙。我期望工商界、专业界及各行各业发挥他们灵活变通的强项,在蛇年做到百业兴旺。”

  财爷吁齐心协力共同应对挑战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同一节目中说:“我们现时面对各方面的挑战及机遇,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包容互谅、实事求是地共同应对。这样,各种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社会经济可以稳步发展,各阶层市民亦都可以分享成果。在新的一年,我希望香港的经济持续增长,越做越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袁国强冀多元化框架下和谐共处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在该节目中表示,社会就不同民生及政治议题有不同意见,希望新一年社会和谐共处:“社会上有各式各样的声音完全可以理解,正正反映香港是一个有言论自由多元化社会,正值新一年来临,希望香港社会蛇年能够在发挥言论自由情况下,做到和而不同,继续在多元化框架下和谐共处。”他并祝愿市民蛇年可以有多些时间与家人及朋友相聚增进感情。(记者 郑治祖)

  作者:郑治祖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