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陆军师将普配“灰鹰”无人机

2013年02月14日09: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陆军师将普配“灰鹰”无人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月5日报道】题:美国陆军将“灰鹰”无人机分配下去

  美国陆军目前正在执行M Q-1C“灰鹰”无人机的部署计划,并为所有的现役师级部队提供技术支持。

  陆军无人机项目主管蒂莫西·巴克斯特上校4日对记者说,计划并没有改变,陆军仍将采购总共152架无人机,因此每个非作战部署的“灰鹰”连所配备的无人机的数量就从12架减少到9架。

  按照设想,“灰鹰”无人机将成为各师指挥官用来搜集情报、监视、获取目标和进行侦察的工具。

  陆军最初计划每个“灰鹰”连将装备1 2架无人机每个排4架、共3个排,但这样一来,不是所有的师都能得到“灰鹰”。

  陆军官员表示陆军参谋长雷·奥迪尔诺上将曾要求每个现役师配备一个“灰鹰”连,并为国家训练中心也配备一个。

  巴克斯特上校说,为了在不增加成本和人员的情况下满足新的要求,陆军决定每个连的无人机数量由12架减少到9架。不过,如果该部队被派往战区,那么每个连就将新增一个排的无人机,总数达到12架。

  另外,陆军还将为航空搜索营配备“灰鹰”以替换M Q-5B“猎手”无人机。

  巴克斯特上校说五角大楼预计将在5月就全面生产“灰鹰”无人机的计划做出决定,预计将于6月签订合同。

  陆军第一支“灰鹰”连于4月份部署到阿富汗卢格尔省的尚克前沿作战基地,5月份开始执行作战任务。第1骑兵师第227航空团F连装备了12架无人机。该连的“灰鹰”是新型号的,因此机上装备了武器以及合成孔径雷达。

  在该连组建之前,一共有两组、每组4架“灰鹰”无人机被部署到阿富汗。这些无人机原先装备了光电/红外传感器,并没有装配武器,但后来重新改装的“灰鹰”则携带了武器。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