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春运报道 > 2013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4时高速路免费结束 广东16条高速出现严重拥堵

2013年02月15日02: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广东16条高速现严重拥堵]

  南都讯 记者郑焕坚 高远 春节小型客车免过路费,将于今日24时正式结束。据省交通集团介绍,昨日省内车流持续回升,全省共有广清、粤赣等16条高速公路出现严重拥堵或实施交通管制,敬请广大车主注意错峰出行或注意行车安全,以免赶着返工却被堵路上。

  据省交通集团介绍,昨日省内共有广清、粤赣、虎门大桥、京珠南、开阳、河龙、茂湛、阳茂、普惠、江鹤、广深、惠河、广肇、佛开、广珠东、深汕西等16条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严重拥堵:其中粤赣高速往深圳方向灯塔至东源路段六车追尾,致使严重拥堵;广清高速往广州方向狮岭至海布路段因为车辆追尾事故,也拥堵严重;茂湛高速、京珠南高速往广州方向昨日下午由于车流量大,通行也非常缓慢。

  需要提醒车主们的是,惠河高速埔前路段往江西方向车流量,2月6日当天高达18 .1996万辆,而2月13日(年初四)该路段往广州方向车流量也达到了4 .9926万辆,预计近日该路段往广州方向车流量还将持续上升,敬请广大车主出行前先了解路况。

  另外,河龙高速义和路段往广州方向车流量,2月13日(年初四)当天也达到了3.1384万辆,其车流高峰集中在上午10时至夜间20时,对此广大车主可注意错峰出行。

  南都记者注意到,目前省内多条通往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的高速公路,由于车祸或车流量巨大等原因,已经普遍出现拥堵,就此也提醒广大车主出行前一定要先了解路况或及时变更路线,以免盲目上路被堵无法脱身。

  此外要提醒广大车主的是,春节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措施将于今日24时结束(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从今日18时起,全省高速公路将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今日24时前,各高速公路出口将不收纸券通行卡直接抬杠放行;而从今日24时起,全省高速公路将恢复入口发卡、出口缴费的正常收费模式。

  对此也提醒广大车主,若想免费行车,今日24时前最好提前就近先下高速,然后再返回高速继续开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