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邮轮受困海面引“厕所噩梦”

2013年02月15日08: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邮轮受困海面引“厕所噩梦”]
  美国一艘邮轮13日继续受困海上,船上厕所排泄物溢出,一些乘客不得不用塑料袋代替厕所。

  这艘邮轮名为“凯旋卡瓦尼尔”(又译“凯旋嘉年华”)号,长272米,由邮轮业巨头卡尼瓦尔公司旗下卡瓦尼尔邮轮公司运营,7日搭载3143名旅客和1086名船员从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起航,原定11日返回加尔维斯顿。不过,“凯旋卡瓦尼尔”号10日途经墨西哥南部尤卡坦半岛海域时引擎室着火,失去动力,依赖紧急发电机供电。“凯旋卡瓦尼尔”号眼下正由拖船拖行,预计14日前抵达亚拉巴马州莫比尔。

  一些乘客本周早些时候通过手机联系家人和媒体,说船上厕所污物溢出,食物和饮用水短缺。

  金·麦克雷格汉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他的妻子和女儿11日从船上打电话给他,由于可用厕所短缺,船上乘客被迫使用塑料袋排泄。三明治里只有酱料或洋葱。

  尼克·韦尔的母亲是船上乘客。他说,船上的肉耗尽后,汉堡里只有酱料。一些乘客被要求使用“红色生物危害专用袋”排泄。

  卡尼瓦尔公司发言人万斯·格利克森13日告诉路透社记者,船上一个技术小组已经逐步修复辅助电力系统。船上有些区域的公共和船舱厕所可以使用,游泳池餐饮区提供咖啡和有限的热食品服务。

  卡瓦尼尔邮轮公司先前说,这次轮班乘客的船费和其他交通费用将得到返还,以后乘坐卡瓦尼尔邮轮公司轮班时可抵用与这次船费等价的船费。

  卡瓦尼尔邮轮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里·卡希尔13日发表声明说,每名乘客将得到额外500美元赔偿。“我们为乘客需要忍耐的事情抱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