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刑事案件警情下降3成 烟花爆竹火警下降46%

2013年02月16日02:16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刑事案件警情下降三成 处罚各类交通违法2.8万起 烟花爆竹火警同比下降46%]

  昨天,北京警方通报了首都节日期间治安情况。节日期间,北京警方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处罚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万起,本市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与此同时,节日期间本市烟花爆竹火警较之去年有所下降,全市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刑事类警情也比去年春节下降30.4%。

  刑事类警情下降三成

  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节日期间全市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刑事类警情比去年春节期间下降30.4%。

  春节长假期间,北京市公安局组织刑侦、治安、便衣和各分县局的警力,加强对全市重点地区和部位以及繁华街区、大商市场、春运场站、高发案部位、复杂场所及周边的动态进行打击控制。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

  此外,结合春节前的“三大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北京警方会同城管、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清理整治,共清理各类非法运营车辆110辆,查获扰序人员110人次。

  处罚交通违法2.8万起

  春节期间,北京市公安局执行高峰勤务和交巡警联勤联动等机制,组织巡警、交警、保安和志愿者等防控力量,有针对性地加强了重点地区、繁华街区、交通枢纽、公园庙会等周边以及城区主干道、进出京高速路和旅游路线的交通疏导,并严查严管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和隐患车种。节日期间,共处罚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万起,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烟花爆竹火警下降46%

  节日期间市公安局消防局成立灭火救援指挥部,全市消防部队实行“二级战备执勤”,而除夕、初五这两个重点时段更是提升为“一级战备执勤”,部署了消防车在五环路机动巡逻,增派警力加强重点目标、敏感场所、居民密集区防范控制。

  据了解,2月9日(除夕)零时至14日(初五)24时,市公安局消防部门接涉及烟花爆竹火警同比下降46%。

  晨报记者 何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