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水扁医院戒护过年自爆尿床 院方否认其曾跌倒

2013年02月16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陈水扁医院戒护过年自爆尿床 院方否认其曾跌倒(图)]
陈水扁日前传出有右手抖动、眼神呆滞的状况,如今他又自爆,年初一起床时发现自己尿床。台湾《苹果日报》

  陈水扁日前传出有右手抖动、眼神呆滞的状况,如今他又自爆,年初一起床时发现自己尿床。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服刑中的陈水扁今年首度在台北荣民总医院戒护病房过年,民进党“立法委员”陈节如昨(15日)表示,大年初三(本月12日)她探视陈水扁时,扁自爆年初一早上起床时发现衣裤湿了,才知道自己竟然尿床;年初三扁起身时,也因重心不稳跌倒,但倒在沙发未受伤。

  陈节如说,扁不清楚为何尿床,当天他起身想上厕所却发现衣裤已湿,过去并未发生类似状况,怀疑是药物副作用或摄护腺(前列腺)手术后遗症。

  曾会诊陈水扁的台北荣民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林登龙说,摄护腺治疗药物不会造成尿失禁,扁是否尿失禁他不知情。台北市联合医院忠孝院区泌尿科医师邱逸淳说,男性常见为年龄增长伴随膀胱无力尿失禁,动过摄护腺手术患者不到1成短暂尿失禁,会慢慢恢复。

  院方表示,陈水扁春节期间的病历并无记载跌倒,但步态不稳、手抖、讲话结巴症状一直有。陈水扁主治医师、北荣神经血管内科主任陈昌明说,扁的运动、语言障碍疑与巴金森氏症候群或原发性颤抖症有关,须再观察一段时间才能确诊。医院不具名医师说,巴金森氏(帕金森)症候群成因复杂,但与巴金森氏症患者的中脑制造多巴胺神经细胞退化成因不同;原发性颤抖症病因不明,症状从轻微手抖到不停抖动都有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