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流星雨 > 13俄罗斯流星雨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陨石坠落超1200名居民受伤 未发现中国公民

原标题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市遭陨石袭击 超过1200名居民受伤]

  原标题:俄罗斯中部遭陨石袭击超千人受伤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燕玺):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一颗陨石在俄罗斯中部乌拉尔山区的车里雅宾斯克市坠落,由此引发的“陨石雨”已经导致超过1200名当地居民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伤员中没有发现中国公民。

  据车里雅宾斯克市的目击居民介绍,15日上午9点多,天空开始隆隆作响,然后一个发出刺眼亮光的不明飞行物拖着长长的白烟从天空划过,后来经俄罗斯联邦宇航署的分析,确认这是一颗陨石。陨石触地时引发了爆炸,而陨石划过天空的时候,分解成了很多小碎块,这些碎块到达低空时还没有被燃尽,因此演变成了一场陨石雨。

  爆炸加上陨石雨导致超过1200名当地居民不同程度受伤,很多楼房的窗户玻璃受损。车里雅宾斯克市冰球馆的围墙还出现了部分倒塌,导致两场冰球比赛被取消。当地的学校和幼儿园也因为这场陨石雨而停课。经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确认,当地的电力、热力、供水、通信等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有三个城市由于受到较大冲击,房屋损坏比较严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此外,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事件发生后,总领事馆立即联系车里雅宾斯克州紧急情况部门、华侨华人社团组织、中资企业及留学生,目前未接到有中国公民受伤的报告。

  俄罗斯联邦宇航署表示,由于这颗陨石进入到大气层以后的移动显得没有规律,此前俄罗斯宇航署以及外国的宇宙监测研究机构都没有对这颗陨石进行记录,因此也没有能够对它的飞行轨迹以及落地点进行成功的分析和预测。当地紧急情况部也承认,对于这一次陨石坠地,相关部门并没有做好充足的应对准备,原因是知道得太晚了。当地政府则承诺,将帮助当地居民弥补损失。不过具体赔偿措施还没有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