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安倍政府首位辞职高官倒在石榴裙下?

2013年02月16日12: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安倍政府首位辞职高官倒在石榴裙下?]
  日本新华侨报网日前刊出评论说,近日,安倍晋三新政府的国土交通省政务官德田毅宣布辞职。就在外界猜测德田是因何种“个人问题”辞职时,日本媒体最近爆出猛料,德田是因没有看好“鸟笼子门”,涉嫌迷奸少女,成了最新一位倒在了石榴裙下的政府高官。

  文章摘编如下:

  日本自民党安倍晋三新政府成立才一个多月,就出现了第一位辞职的政府高官。近日,国土交通省政务官德田毅宣布辞职。

  去年12月27日安倍晋三组阁后,德田出任国土交通省政务官,相当于副部长。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向媒体介绍说,德田2月3日晚打电话,因“个人问题”向他提出辞职。他告知安倍后,安倍表示“遗憾,但无奈”。

  就在外界猜测德田是因何种“个人问题”辞职时,日本媒体最近爆出猛料,他没有看好“鸟笼子门”,涉嫌迷奸少女,成了最新一位倒在了石榴裙下的政府高官。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因有“女性问题”,41岁的众议员德田毅辞去了国土交通省政务官一职。2007年,他曾被一名28岁的女性起诉,起诉的理由是:“19岁时和德田一起喝酒,喝醉后被他强迫发生了性关系”。

  事实上,该女子要求赔偿损失,德田毅也承认了其中的一部分事实,并已经向那位女子及她的男朋友谢罪,还支付1000万日元求得了和解。这笔“和解金”中的800万日元,还是由德田毅的父亲、前众议院议员德田虎雄担任理事长的“德州会”筹集的。

  2007年时的起诉书称,2004年2月,当时19岁的女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德田毅。他们一起在东京都内的某家饭店吃饭时,被灌了很多酒,喝得烂醉。然后,她被德田毅带到了投宿的酒店,虽然她哭着请求“请不要这样……”,可还是被德田强行占有。女子向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2000万日元。

  德田毅在答辩书中承认,两人的确在一起喝酒,还有了性关系,但是主张自己并没有灌她酒,性关系也是在对方同意的基础上发生的。

  诉讼提出3个月后,德田毅向受害女子和她的男朋友谢罪,并支付1000万日元赔偿费,以不向外泄露诉讼内容等为条件,双方达成了和解。

  关于诉讼内容,德田毅方面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了限制阅读审理记录的请求,并被地方法院接受,因此,地方法院以不向外泄露一切内容的形式,将诉讼给封存了。

  德田毅是自民党籍国会众议员,来自众议院鹿儿岛第二区,已是第三次当选,于2003年结婚。他的父亲德田虎雄是日本著名的医疗集团“德洲会”的创始人,也曾是国会议员。2005年9月,德田毅代替因生病而从政界隐退的父亲德田虎雄,出马参加众议院选举。首次当选后,接替德田虎雄就任“自由连合”的代表,2006年离开“自由连合”加入了自民党。在2009年7月及2012年12月举行的众议院选举中,作为自民党候选人连续当选。他还担任“德州会”集团下属的3家医疗机构的董事等职务。安倍内阁成立时,他因为被启用担任政务官,因此辞去了董事一职。

  为探寻真相,日本各家媒体纷纷向德田毅的事务所提出了采访申请,可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收到对方的回答。也是,这种事情,有口难言,有口难辩,只能说“要知现在,何必当初!”(蒋丰)

  作者:蒋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