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 伍兹阿朗后又一偶像倒下

2013年02月16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 伍兹阿朗后又一偶像“倒下”]
  情人节上演的“情人劫”

  14日是情人节,许多相爱的人们共同度过了甜蜜的一天,本来皮斯托瑞斯和瑞瓦·斯滕坎普也该如此。前一天,瑞瓦还在微博上写道:“明天的情人节,你有什么好主意?”但4声枪响,彻底改变了这两位南非偶像的命运。

  据南非媒体透露称,瑞瓦为了在情人节给男友一个惊喜,悄悄来到他的房间,叫醒了正在熟睡的皮斯托瑞斯。皮斯托瑞斯却误以为家中来了窃贼,他用一支9毫米口径的手枪连开4枪,击中了女友的头部和手臂,导致其当场死亡。据悉,警察赶到案发现场后,皮斯托瑞斯正在试图唤醒血泊中的女友。警方将他带回警局调查后宣布:“报道中所说被害人是因被误认为窃贼而被杀的消息,并非来自警方,现在谈论案情是不成熟、也是不负责任的,我们仍要继续调查,不能妄下结论。”据 《每日邮报》称,皮斯托瑞斯所在的银湖高尔夫别墅区小区,是南非最安全的小区,这个住宅区的入室犯罪率并不高。(综合)

  最新进展

  被认为系故意杀人

  庭审推迟至下周进行

  昨天下午,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一案在南非比勒陀利亚法院开审,南非检察机关认为皮斯托瑞斯犯故意杀人罪,于情人节当天在家中枪击女友。据法新社最新消息称,他将继续被羁押,庭审将推迟至下周二继续进行。据天空体育报道,皮斯托瑞斯在无数闪光灯下离开法院,他难抑悲伤掩面哭泣。(综合)

  声音

  瑞瓦叔叔:不得不说,她的未来被毁了,她所有的梦想都破灭了。她以往的成就也化为乌有。

  皮斯托瑞斯父亲亨克:我的儿子一直心态很好,而且已经在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案发时我并不在场,不了解情况,也从未与儿子讨论过瑞瓦,我甚至并不认识瑞瓦。

  南非“刀锋战士”,他是首位参加健全人奥运会的双腿截肢运动员,他是残奥会冠军,他热爱酒精和夜生活,他曾被指控殴打一位19岁女子,他在情人节这天枪杀了自己的女友!他像很多体坛偶像一样,有着不被人了解的另一面。正如美国《体育画报》所说,“又一个形象无比积极的明星,让自己的人生发生戏剧性的转折”。

  极度缺乏安全感 热爱酒精和夜生活

  据《纽约时报》透露,皮斯托瑞斯是位枪支爱好者,在2011年做一个广告时,他宣称自己是一颗子弹,谁能想到竟一语成谶。英国《每日邮报》称,皮斯托瑞斯住在一个有着大门和保安的高档小区里,但他一直对自己的安全问题相当不放心,他的门后放着棒球棒,床上和窗口分别放着一挺机枪和一支手枪。

  《体育画报》翻出了3年前的一则新闻。在2009年,皮斯托瑞斯曾被一位19岁的女子指控殴打,当时他被逮捕了,但随后又因证据不足被释放。《体育画报》还称,皮斯托瑞斯的一个熟人介绍,皮斯托瑞斯喜欢刺激性的运动,比如飙车。2009年2月,皮斯托瑞斯醉酒后驾驶自己的车发生事故,被送到了医院。一位长期跟踪采访皮斯托瑞斯的记者称,这位明星是一个喜欢酒精和夜生活的“派对动物”,他曾亲口承认,自己比其他运动员要放纵一些。

  继伍兹和阿朗后 又一位偶像“倒下”

  《纽约时报》称,皮斯托瑞斯是这个时代稀缺的体坛英雄。在伍兹卷入性丑闻,阿姆斯特朗卷入禁药丑闻后,皮斯托瑞斯本来可以维护体育人的尊严,但谁能想到,他带给人们的震撼远远大于伍兹和阿姆斯特朗。

  “在过去的这一年,我们已经看到太多精英体育明星的双重生活,而现在,又一个形象无比积极的明星,让自己的人生发生戏剧性的转折。”《体育画报》称。瑞瓦所在模特经纪公司的老板奈杜表示:“我见过几次他们俩在一起的情景,看上去他们很开心,并不像有什么问题,但你无法断定关上门之后他们会如何相处。”很多采访过皮斯托瑞斯的记者都表示,皮斯托瑞斯堪称最友好的运动员之一,他愿意和摄影师唠家常,会和每个记者握手。“当悲剧发生时,我们不应当否认皮斯托瑞斯曾带给我们的鼓舞,但有关他的故事已经无法逆转了。”《纽约时报》称。本报综合消息

  枪击案细节

  四枪穿过浴室门击中女友

  尽管当地警方对枪杀一事详情吐露甚少,但据南非媒体透露,皮斯托瑞斯连续所开的4枪,在穿过家中浴室门后击中女友。其中,中枪部位为头部和手臂。当警察赶到案发现场后,皮斯托瑞斯正在试图唤醒血泊中的女友。

  邻居:开枪前屋内已有声响

  据皮斯托瑞斯的邻居说,在枪响前,皮斯托瑞斯的房子里已有很大动静,或许是出事前还有别的事情发生。知情人称,两人此前曾发生过激烈的争吵。一位经常为皮斯托瑞斯的汽车加油的工人说:“听到消息,我们这儿很多人都哭了,他对每个人都很好的。”

  人物简介

  皮斯托瑞斯伦敦创历史

  今年26岁的皮斯托瑞斯天生残疾。17岁时,他穿上“豹式刀片式假肢”,由此得名“刀锋战士”。去年,他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双腿截肢的运动员。

  瑞瓦曾被评为“最性感女性”

  今年30岁的瑞瓦是ICE模特公司的超级模特,同时还是著名的FHM杂志(《男人帮》)的封面女郎,曾被连续两年评为“最性感的百名女性”。 (来源: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