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Q5撞飞女大学生 肇事者被指二次碾压死者

2013年02月16日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奥迪Q5撞飞女大学生 肇事者被指可能二次碾压死者]
  中新网丽水2月16日电(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 胡丰盛)13日晚上,浙江丽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1岁的女大学生周燕在斑马线上被一辆奥迪Q5撞飞,司机驾车逃逸。有目击者称,奥迪逃逸时对女孩进行了二次碾压,疑似醉驾。警方全城设卡,并识破一名前来顶包的男子,14日下午,肇事司机傅某到交警队接受调查。16日,丽水莲都交警告诉记者,因为事故现场没有摄像头,他们正在对周燕进行法医检查,而傅某是否有酒驾、二次碾压等情节也还在调查当中。

  肇事逃逸 被指酒驾与二次碾压

  “肇事车主逃逸,死者系一大学在读女生,21岁,事发时在路上遛狗。”2月13日晚22电49分,微博网友“董卓珉”发帖称,丽水市区中山街的北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死亡,肇事车主逃逸。

  据了解,被撞的女生周燕,是个90后,正在滨江的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读大一,丽水莲都区人,正月初二回到老家过年。事发时,她正带着一只白色博美犬“嘟嘟,和一位高中同学在白云山公园散完步后回家。

  附近的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女孩正在斑马线上过路口,一辆奥迪Q5自西向东驶来,速度很快,直接就把女孩撞出斑马线十多米远。发现出事后,奥迪车曾有人下车查看,却没有救人,他们身上带有酒味,很快就重新启动车子离开。

  另一位过路司机也说,奥迪逃逸时车轮再次轧到女生。

  14日零时30分,死者弟弟 @泽恺黄 发微博,称:事故原因是因为司机酒后驾车,驾驶员肇事逃逸,听目击者说第一次撞倒我姐时我姐并没有死,而是司机进行了二次辗压才造成死亡……

  交警设卡 识破顶包者

  事故发生后,丽水莲都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并于全城设卡,拦截肇事车。当晚,交警在市区的解放街找到了肇事车辆,一辆香槟色的奥迪Q5。这部车的车头受损严重:保险杠已经掉落,引擎盖也是高高翘起。

  次日一早,一名自称是奥迪Q5驾驶员的男子到莲都交警队自首,但警方查明,这是顶包。

  14日下午,车主傅某在交警队接受调查之时承认撞人逃逸,但否认了再次碾压之事。他说,逃逸时只注意地上有只小狗,没注意到人的位置。

  16日,丽水莲都交警告诉记者,因为事发的中山路北环路口没有摄像头,所以他们目前正在对周燕进行法医检查,并调查傅某是否有酒驾、二次碾压等情节。他表示,调查结果出来以后会立即向社会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