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虞城国土局节后第一天上班10余科室仅1人

2013年02月17日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河南虞城国土局节后第一天上班10余科室仅1人在岗(组图)]
虞城国土局办公室门开着,里面空无一人。
虞城国土局办公室门开着,里面空无一人。

新城派出所民警公示栏成斑驳陆离的“油画”,让人看不清。

  新城派出所民警公示栏成斑驳陆离的“油画”,让人看不清。

  2月16日是农历大年初七,也是各行政单位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商丘各个单位工作人员上班到岗情况如何?记者当天下午先后采访了6个单位,发现上班到岗情况基本良好,但也有个别单位情况令人诧异。

  下午2:30分 商丘市广播电视台

  人员齐到岗,“早上台长各科室"串门"

  下午2:30分,记者来到商丘市广播电视台,从5楼至13楼,记者对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了解,除外出采访记者外,人员齐到岗。11楼1110室是公共频道办公室,工作人员得知记者的来意后,笑着说:“早上八点开始,台长已到各个科室"串过门"了。”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商丘市广播电视台新任领导到任后,就狠抓工作作风建设,以制度约束人。

  下午3:12分 梁园区卫生局

  人员齐到岗,单位下午开会

  下午3:12分,记者来到梁园区卫生局,一进门就看到该局的效能公示牌,公示牌上显示人员工作时间在岗情况,记者拨通显示在岗的局长徐作社的电话,得知其在局里开会。记者又来到该局办公室,办公室人员领着记者看了各科室人员在岗情况,和效能公示牌显示一致。

  下午3:34分 商丘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

  仅有主任、副主任二人在办公室

  下午3:34分,记者来到商丘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在一楼大厅的工作人员去向栏中显示,大部分工作人员在项目工地。记者又来到二楼,对各科室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解,仅找到该办公室主任赵海涛和一蔡姓副主任。赵海涛得知记者的来意后说,办公室的其余人员都在项目工地,只有他和一蔡姓副主任在值班。

  下午3:50分 中国移动商丘分公司

  上午开了“收心会”,人员齐到岗,工作秩序井然

  下午3:50分,记者来到中国移动商丘分公司,看到该单位人员到岗情况良好,工作秩序井然,综合部管理员孟庆慧告诉记者,上午公司特意给职工开了“收心会”。

  下午4:20分 商丘市新城派出所

  市民称“这里办事效率真差劲”

  下午4:20分,记者来到新城派出所,还没进门,在紧挨着门北旁的户籍室,听到一个来此办理事情的中年妇女说“这里的办事效率真差劲”,记者问她:“对这里的工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这位中年妇女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户籍室里只有一位值班女民警,记者问她:“户籍室有几人值班?”她回答:“两人。”并说另一人提档案去了。

  记者一进派出所的大门,在右侧的墙上贴着“新城派出所民警公示栏。但公示栏里的民警头像一个也看不清,更看不清姓名及其他情况了,一张显示民警免冠照片和姓名的公示喷绘简直就像一幅斑驳陆离的“油画”。派出所三层楼,屋里有人的不多。一个陈姓民警得知记者来意后,称平时户籍室也只有一人值班。并说要把记者到来的情况打电话给所长刘伟知道。陈副所长到值班室打电话去了,却迟迟不出来。一会儿,过来一名张姓民警,对记者说,要采访得和市局新闻部门联系。市局有新闻部门?面对记者的不解,他马上改口,到市局的宣传部门联系。记者问:“到底是新闻部门还是宣传部门?”他说:“我也弄不清。”

  下午4:50分 虞城县国土局

  这里静悄悄,一楼十余个科室仅一人在岗

  在商丘市新城派出所采访结束后,记者驱车来到离市区有三十公里左右的虞城县城。下午4:50分,记者走进虞城县国土局,在一楼,办公室门开着,屋里空无一人,办公室里还有一个套间,门上写着“矛盾纠纷调解室”,里面也是空无一人。一楼总共有办公室、矛盾纠纷调解室、耕保股、副主任科员室、工会、利用股、纪检室、测绘队、规划股等十余个科室,仅规划股有一男性青年在岗,记者问他:“其余人都到哪里去了?”他说,这个时间点,工作人员都下班了。在规划股门侧墙上,记者还看到贴着三张因事请假条。下午5:02分,记者拨通该局张姓局长的手机,无人接听。 (记者 杨建峰)

  作者:杨建峰 (来源:大河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