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开展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植树造林周活动

2013年02月17日08:24
来源:国家林业局
原标题 [安徽开展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植树造林周活动]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2月17日讯

  为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扎实推进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建设,确保完成今年安徽省286万亩植树造林任务,安徽省委、省政府决定从2013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6日)开始,集中一周左右时间,在全省组织开展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植树造林周”活动。

  “植树造林周”活动主题是:全民植树造林,建设生态强省。主要有十大内容:一是省暨合肥市党政军领导和省直机关干部大型义务植树活动。二是驻肥部队官兵营造“八一林”植树活动。三是丘陵增绿突破工程植树造林活动。四是山地造林攻坚工程植树造林活动。五是平原农田防护林提升工程植树造林活动。六是万名林业科技人员下基层服务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活动。七是创建森林城镇植树造林活动。八是创建森林村庄、建设美好乡村植树造林活动。九是创建森林长廊植树造林活动。十是营造各类纪念林活动。通过开展上述10项活动,围绕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目标任务,各级党政军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倡导生态文明建设新风尚,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迅速掀起全省春季植树造林热潮,确保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首战必胜。

  安徽省委、省政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上下联动、形成声势。要讲求实效,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注重造林质量,确保“植树造林周”活动既有一定声势,又扎实有效,严禁搞形式主义,严禁劳民伤财。要加强宣传,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公益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建设,为打造生态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安徽省林业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