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车发生刮擦车主扯皮 遭遇二次车祸致3人死亡

2013年02月17日09:22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原标题 [站在应急道争论3分钟遇二次车祸身亡]

  楚天金报讯 特派记者程翔 通讯员徐宏

  2月7日(去年腊月廿七),大雪袭荆楚。随岳高速京山段一处高架桥上,桥面结冰,车祸接连发生。正当两车主因刮擦在路中间扯皮时,一辆路过的大货车失控后撞上来,致3人死亡后逃逸。去年除夕,湖北高速交警千里迢迢,奔赴辽宁北镇,将肇事司机和车主抓获。

  高速上连环撞

  3人站在应急道上争论

  2月7日,雨雪连绵。随岳高速岳随向112km+200m处,是一处高架桥,路面开始结冰,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慢行。

  当天下午5时40分左右,一辆黑色三菱与一辆白色途观追尾后,打开应急双闪灯,停在了超车道上。路过的车辆见后更加小心,纷纷刹车、减速。但10分钟不到,一辆江铃全顺牌客车因紧急刹车而失控,在擦撞路旁护栏后,与后面一辆斯柯达小轿车相撞,后横在了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上。

  事发后,客车司机和小轿车司机都下车查看,客车上一女乘客也下了车,站在应急车道上,3人围在客车旁争论不休。

  3分钟后,惨剧发生了:一辆蓝色大货车驶来,见情景连忙刹车;但因刹车太急,大货车失去控制,车头甩向马路中间隔离带,车尾重重地扫向客车和小轿车。客车和小轿车司机被冲撞后,掉下30米高的高架桥,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而女乘客在应急车道上当场被撞亡。

  事故发生后,肇事大货车上有人下来查看几分钟后,逆行离开现场。

  除夕当天

  肇事车主麻将桌上被抓

  接报警后,湖北高速交警京山大队迅速展开对肇事车辆的追查。 通过比对监控录像和进出站记录,排查事发时段途经京山大队辖区内近3000台车和经过汉十高速的5000台车,在2月8日凌晨3时30分确定:肇事车辆的车牌为辽GC9685,车主为辽宁北镇人。

  当日清晨6时许,京山大队由副大队长何山带领两名同事赶往辽宁,在除夕当天下午5时赶到北镇市沟帮子镇车主刘某的家中。当他们敲开门时,刘某正在家中打麻将。刘某一看是从湖北赶过来的交警,只说了句:“没想到你们湖北交警不过年呀!”

  随后,何山等人将肇事司机杨某抓获。

  高警提醒

  谨防高速二次事故发生

  据悉,事发车辆中,客车上2人为夫妇,均为武汉某工厂职工,事发当天正准备回家过年,不料双双遇难,留下3岁的女儿;小轿车来自广西,车上为一家三口,丈夫当场死亡,留下妻子和年幼的女儿。

  对这起事故,湖北高速交警京山大队负责人张发军感慨万千。昨日,他告诉记者,车辆在高速上发生事故后,首先应开启双闪灯,并在车后设置警示标志(白天距离车150米远,晚上距离车200米远),车上人员应尽快撤离到防护栏之外(或者离开桥面)并报警。而这起事故中,车上人员有3分钟时间,完全可以撤离桥面到安全地带,结果他们只顾争执,却疏忽了防护,从而导致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