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三要求情人离婚 反遭其掐死弃尸路边

2013年02月17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小三要求情人离婚 反遭其掐死弃尸路边]
  2月3日晚,龙岗区爱联嶂背路附近一辆停靠多日的小车发出阵阵恶臭,过路市民立即报警。爱联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在车内发现一死亡多日的女子,现场勘查证实为他杀。办案人员后经6昼夜艰苦奋战,辗转广州、清远、茂名多地,于除夕当日,成功将嫌疑人缉拿归案。

  龙岗公安分局要求专案组限期破案

  据了解,该女子死亡已有20多天,直至被群众发现。“车内散发出阵阵恶臭,且后车轮位置发现深红色血液。”接到群众报警后,爱联派出所所长黄雄第一时间带领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发现,报案地并非案发第一现场。鉴于案情重大,派出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分局。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指派刑警大队与辖区派出所组成联合专案组,并限期破案。

  “临近年关,却遭逢如此惨剧,死者家属知晓后肯定万分悲痛。”办案民警彭俊辉告诉记者,专案组成员对凶手的残忍痛恨万分,心里憋足了劲,“一定要在春节前破案,给死者家属一个交代。”

  确认死者身份,发现其司机失踪

  随后,专案组成员针对案情开展了大量侦查工作。“我们的办案民警在现场发现了死者的身份信息以及车辆信息。”专案组民警告诉记者,死亡女子姓刘,湖南人,今年31岁,此前在广州一家灯具厂做业务经理,现场车辆为其名下所有。但死者是否就是刘某呢?为了确定死者身份,办案民警立即赶到广州查找线索,发现刘某及其司机蔡某辉于1月上旬“失踪”。

  蔡某辉是否就是嫌疑人?其现在又身在哪里?其后,专案组民警又返回深圳展开大量排查工作,调看多路段监控录像,发现蔡某辉于1月8日夜间,独自驾驶涉事车辆来到龙岗爱联片区,后不见踪迹。

  经调查发现,蔡某辉于去年5月开始为刘某开车,协助刘某在珠三角跑业务。蔡某辉为清远人,家中有妻子及两个小孩。办案民警兵分多路,分赴广州、清远等地调查。

  民警苦守抓住嫌疑人,其与死者是情人关系

  “当时正好是春运,根本没有直达清远的客车,我们只好转车前往。”民警小彭去年3月份开始在爱联所办案队工作,“我妈追问了好几次,但我没敢告诉她实情,只说是出差,怕她担心。”而与小彭一同前往追逃的刑警余祥恩,每天跟女儿通电话时,更是谎称自己在外“抓小偷”。

  几经周折,专案组接获线报,嫌疑人可能藏匿于茂名市某县城一小村庄内。民警们连夜转战茂名,在村口的烂尾农民房内、在当地租来的车里蹲守,轮班眯一会儿。“那段时间,大家每天平均就睡3到4个小时,虽然辛苦,但都咬紧了牙关坚持。”

  辛苦付出终于等到了嫌疑人的身影出现。2月9日凌晨,蔡某辉在茂名被抓获,并于当日被押解回深。据了解,嫌疑人与死者是情人关系,死者生前曾要求嫌疑人离婚。1月8日,二人在清远发生争执,嫌疑人将刘某掐死后,连夜开车来到龙岗爱联弃尸。目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刑拘。(记者 段琳筠)

  作者:段琳筠 (来源:深圳特区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