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春运报道 > 2013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雾霾天气搅春运 多高速关闭航班大面积延误

2013年02月17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河北雾霾天气搅春运 15条高速关闭航班大面积延误]

    中新网石家庄2月17日电(陈林 申玲敏 黄芳)17日,河北境内的雾霾天持续升级。该省15条高速公路因雾关闭,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持续雾霾致空气污染的同时,对春运中的河北影响严重。

  春节期间短暂退离河北的雾霾16日卷土重来,该省气象台当天先后发布大雾、霾黄色预警信号,并于夜间将大雾预警升级为橙色。

  17日晨,石家庄市区继续“隐藏”在雾霾当中。路上车辆打开车灯,行驶缓慢,远建筑物躲在雾里看不清楚。石家庄市民李亚玲说,“没想到春节后上班前两天,一场大雾扰乱了人心。高速公路开关不定,出门还得查了又查。”

  河北省气象台17日5时许再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和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7日早晨到上午,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唐山有雾,其中唐山南部、廊坊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等地的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同时,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唐山有空气较污浊的中度霾,易形成重度污染。该省气象局官方微博称今日河北有三多:云多、风多、雾霾多。

  来自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的消息称,截至17日8时45分,该省多地能见度仅有50米左右,境内京港澳、京昆、石黄、石太、青银、西柏坡、大广、邢临、青兰、衡德、保津、保沧、廊涿、京沪、京哈高速廊坊和唐山段因雾关闭。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透露,7时30分许石家庄国际机场因能见度只有50米,达不到标准,9c8975、mu9789、kn5834等进出港航班全部延误。

  这场雾霾天亦导致河北多地空气质量堪忧。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17日8时的监测数据显示,除张家口空气质量为良以外,该省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邢台、邯郸、保定、承德、沧州、廊坊等9个设区市空气严重或重度污染;衡水市空气中度污染。其中石家庄的空气质量指数更是突破500的测量上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