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院被曝现生意兴隆花篮 院方回应称系工作疏忽

2013年02月17日11:23
来源:昆明信息港
原标题 [医院被曝现生意兴隆花篮 回应称系工作疏忽]
网友在浏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的走廊看到 不少“生意兴隆”的花篮。网络图片
网友在浏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的走廊看到 不少“生意兴隆”的花篮。网络图片

  “浏阳某医院内出现‘生意兴隆’、‘开业大吉’等横幅,顿时无语了!”2月16日,网友“新岛”在浏阳每家每户论坛发帖,引发了不少网友“扔板砖”。对此,当事医院解释说是因工作疏忽、不严谨,直接使用了花店“固定模板纸”,这样的横幅确实不妥,向公众道歉,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本报记者耿红仁长沙报道

  爆料:医院出现“生意兴隆”花篮

  “过年这段时间,很多孩子因咳嗽、感冒致肺炎住进医院,医院过年都没停歇过,对这些医生和白衣天使我深表敬意。但在浏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的走廊看到不少‘生意兴隆’、‘开业大吉’等花篮时,顿时我无语了!”网友“新岛”发帖说。

  该网友感慨,医院要“生意兴隆”,这意味着什么?是希望比别的医院生意好、收入多?还是希望生病的患者越来越多?

  网帖附带的照片显示,两个花篮分别被挂上“祝儿童医院生意兴隆”的红底横幅,一个是体检慢病康复部赠,一个是湖南某建设公司赠。

  回应:是工作疏忽,向市民道歉

  2月16日下午,一位自称是浏阳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的网友“菠萝蜜蜜蜜”跟帖,就“工作疏忽”向市民道歉。他还说:虽然用的是商家的固定模板纸,不过确实医院在工作上有疏忽,工作不严谨。以后改正,同时也希望我们医院真正成为浏阳市儿童健康的保护神。

  随后,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浏阳市妇幼保健院,获知来意后,一位陈姓工作人员上网查看了相关帖子,并坦承网友照片上的信息是属实的,其中的一个道歉回复,也确实是该院工作人员回复的。

  这位陈姓工作人员还解释说,照片反映的信息是今年春节期间的事,因浏阳市妇幼保健院医疗资源相对较好,而老关口卫生院设备等相对较弱,在“大手拉小手”的号召下,前者整合了后者,新成立了“浏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

  有些单位及部门为了表示祝贺,就在花店购置了绿色植物送来,顺手就买了现成的“生意兴隆”横幅,院方当时也觉得不妥,但当场撕下也不太好,事后赶紧撤掉了。

  [网友热议]

  一位自称医务工作人员的网友“ctin”跟帖说,“我倒觉得每天人少来点好,我上班没那么累。那些字让别人看了确实不是滋味。对于医院,写写‘医术高明、救死扶伤’什么的才对味”。

  “两年前杭州某医院挂的对联也很‘有才’,上联为‘生意火红红四海’,下联是‘财运兴旺旺九州’,说白了,就是医院把自己当成赚钱机器了!”网友“奉旨灌水”如是说。

  荒诞横幅不只出现在医院,还有网友曝光陕西某地看守所的对联:“客满九州生意旺,商通四海财源广。”看守所的蛇年愿望是“客满”、“生意旺”?不少网友大呼雷人。

  当然,也有网友称不应该太较真,说开业或过年什么的,挂个喜庆的贺词或对联是人之常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