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警方节日破获88起贩毒案 抓获106名嫌疑人

2013年02月17日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苏警方节日间破获88起贩毒案 抓获106名嫌疑人]

    中新网南京2月17日电(沈宫轩 朱晓颖)江苏省警方17日公布,春节期间全省共破获88起贩毒案,其中2起为贩毒大案,86起为零包贩毒案件,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06名,查处吸毒人员453人次。节日期间,江苏警方共清查娱乐服务场所、私房出租屋、网吧、宾馆等1000余家。

  据江苏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负责人介绍,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以及前期的侦查,南京警方破获了跨越苏、粤、湘三省的特大贩毒案件,苏州警方破获了跨越苏、粤两省的特大贩毒案件。

  去年底,江苏省公安厅在工作中发现一绰号“刚哥”的湖南籍无业人员在南京有贩毒活动,经侦查,发现其贩毒数量大、种类多,团伙网络复杂,遂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经侦查,“刚哥”真名席某,2012年9月刑满释放后纠集乐某、杜某等多人,多次从广州、汕头等地购买冰毒回南京贩卖,且涉毒数量较大,在南京及周边城市下线人员众多。在发现该贩毒团伙成员杜某与其女友再次到广州购毒后,专案组派出精干警力连夜赶赴广州展开调查,并成功将正在暂住地进行毒品分装的席某、杜某等5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4千克。后顺线追踪,又在镇江等地抓获席某贩毒团伙下线郝某等16人,查获冰毒0.3千克。随后,专案组民警在湖南永州和广东汕头禁毒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乘胜追击,一举将幕后大毒枭余某等3人抓获,缴获冰毒0.2千克。

  去年底,苏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广东籍无业人员郭某在张家港有贩毒嫌疑,经前期侦查,发现其贩毒数量较大,遂会同相关部门立案侦查。在获悉郭某将携带毒品返回张家港后,专案组及时收网,在张家港市成功抓获郭某、李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冰毒3千克。

  江苏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副厅长王琦表示,春节期间,江苏警方还对娱乐服务场所、私房出租屋、网吧、宾馆开展了清查,对社会面的吸贩毒问题进行一次大扫除,净化社会环境,增强群众安全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