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一名镇纪委副书记上班时间离岗被通报

2013年02月17日13: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罗晓宁
原标题 [海南东方整治庸懒散贪 镇纪委副书记被通报]

  海南省东方市的整治“庸懒散贪”活动正在向纵深推进。1月底,东方市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去年开展的机关作风暗访活动情况、典型案例予以公开通报。

  镇纪委副书记上班时间离岗被通报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东方市整治办第一、第二督察小组组织人员深入各机关单位,发现天安乡纪委专职副书记刘文锋存在经常擅自离岗的现象。下半年再次暗访时发现刘文锋被通报批评后及时整改,工作作风有所转变。

  工作人员暗访发现,东方市国土局、水务局、海洋与渔业局、旅游委、扶贫办、移民办、质监局、司法局、档案局、地震局、农村信用联社等14个单位党务公开栏公开内容不规范、没有及时更新,且大额资金的使用情况未进行公开。

  东方市移民办和市外侨办对被抽调参加殡葬改革的人员管理不严,不及时掌握这些人员上班时间的工作去向。市文体局、民政局等4个单位考勤登记管理不规范,考勤表不标明日期,领导班子不带头签到。

  东方市三家镇政府工作人员吴秀荣存在托人代签到行为;镇司法所所长早已退休,唯一的司法干事被调回司法局工作,长时间无人开展司法工作,办公室内杂物乱堆。

  四更镇各类文件资料归档不齐全;党政办公室工作环境不够整洁,未设置工作岗位监督牌、意见箱;卫生院党务公开栏没有具体内容,院长赵凌云未在岗,医护人员没有工作证、岗位牌。

  江边乡政府工作人员张志强上班不正常,存在代签到的行为。

  大田镇干部代签到的现象较为严重,经调查核实,该镇纪委副书记倪俊强、干部杨海红签了到但不在岗;工作人员符成林缺勤、卢运雄缺勤,经查阅考勤表发现其中1人累计缺勤已长达21天;倪俊强作为镇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直缺乏工作热情,不积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上班纪律较差。

  四更镇中心校原校长工作失职被免

  记者了解到,东方市在开展整治“吃空饷”问题“回头看”工作中,市纪委监察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四更镇中心校存在教师“吃空饷”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四更镇中心校原校长关丕敬在全市清理“吃空饷”工作中没有正确履行职责,未将该校两名教师王远签、许云因病长期无法授课,涉嫌“吃空饷”情况如实上报东方市清理“吃空饷”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东方市教育局已根据市纪委的建议,免去了关丕敬的校长职务,并按相关规定为王远签、许云两位教师办理病假工资等手续。

  镇卫生院乱收费 院长被责令道歉

  东方市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称,“庸懒散贪”整治活动开展期间,工作人员接到新龙镇村民符先生的情况反映,新龙镇卫生院收银员涉嫌乱收费。接到投诉后,东方市纠风办联合东方市卫生局就相关问题展开调查,通过调查核实,村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

  东方市卫生局做出了责令新龙镇卫生院长向患者当面道歉、当事人作出书面检讨的处理意见,并将情况在全院大会上进行通报,要求广大医务人员吸取教训,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转变服务态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记者 罗晓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