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Q5撞飞女大学生续:肇事者顶包露陷被刑拘

2013年02月17日19: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奥迪Q5撞飞女大学生续:肇事者顶包露陷被刑拘]
  13日,农历的大年初四晚上,浙江丽水发生一起悲惨的交通事故,一名21岁的女大学生在斑马线上过马路时,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驾驶Q5轿车逃逸。14日,一名杨姓男子到交警队顶包被民警识破,当日下午,真正肇事司机(Q5轿车实际拥有人)傅某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事实。17日,丽水莲都交警告诉记者,目前傅某已被执行拘留,羁押在丽水拘留所。

  事故发生后驾车逃逸

  被撞的女孩叫周燕,丽水莲都人,正在滨江的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读大一,正月初二才回家过年。附近的目击者说,当时女孩牵着宠物犬正在横过马路,一辆奥迪Q5自西向东驶来,速度很快,直接就把女孩撞出斑马线十多米远。发现出事后,奥迪车曾有人下车查看,却没有救人,身上带有酒味,司机很快就重新启动车子离开。

  另一位过路司机也说,奥迪逃逸时车轮再次轧到女生。

  21点10分左右,丽水莲都交警赶到事发现场时,女孩已经没了生机,路口处,一条宠物犬满身鲜血躺在路口,一个车子的大灯罩以及碎片散落在附近。肇事车辆已经逃逸。死者同学也赶到现场并通知了家人,家人赶到后围着死者不断地哭喊着。

  随后,丽水交警支队启动了事故查处预案,组织人员开展现场走访、寻找目击证人、查缉布控、进行现场勘查等工作,试图查出肇事车辆。当晚22时30分许,民警在解放街国际大酒店的对面弄堂里找到了肇事车,奥迪Q5。这部车的车头受损严重:前小灯位置只剩一个窟窿,引擎盖也是高高翘起,上面还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些血迹。

  找到肇事车辆后,交警多次联系车主傅某,但其始终不肯与民警见面。

  顶包露陷被拘留

  次日凌晨,民警再次接到自称是肇事者的电话,约定早上8点到交警队交代情况。

  14日早上8点,自称是奥迪Q5驾驶员的杨某来到交警队。他交代:自己当天去老竹办事,喝了一点啤酒后,便驾驶从朋友傅某处借来的车子回丽水。当车子开过中山街的路口时,觉得车子撞到了东西,但下车查看情况,发现只是死了一条小狗,以为没什么事就驾车离开了现场。

  但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杨某经常对自己的解释无法自圆其说,且前后矛盾,识破了肇事车主的顶包计。当日下午13时许,已经被控制的车主傅某在交警大队办公室向民警供述了肇事经过,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事实。

  但他坚称自己没有教唆朋友顶包,自己当时下车也确实没有看到有女孩子倒在路边,否认了再次碾压之事。当天下午,傅某被执行拘留。

  “根据目前调查和掌握的情况,事故发生时车上只有驾驶人傅某一人。”丽水莲都交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傅某起步时存在加油门情况。但由于案发现场无监控设施,是否存在二次碾压,则要等尸体检验后再作进一步分析确定。他说,今天下午,有丽水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有关专家、交警法医、法医以及死者家属组成的调查团队对女生进行了尸检,调查结果公安机关会及时公布。

  此外,对于杨某的冒名顶替行为,警方也表示,将追究其相关责任。(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 胡丰盛)

  作者:童静宜 胡丰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