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搭霸王车被的哥载进警局 牵浙粤跨省贩毒案

2013年02月17日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毒贩搭霸王车被的哥载进警局 牵出浙粤跨省贩毒案]
  中新网台州2月17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春节期间,两名贵州籍毒贩湛某和于某在浙江台州温岭因打的欲坐“霸王车”,一气之下的哥将其载进当地派出所并报了警。民警在受理过程中,无意间搜获二人所携带包括摇头丸和冰毒在内的三包毒品,并牵出一个跨越浙粤两省的团伙贩毒案。

  17日,记者自温岭城西派出所获悉,1月28日中午,一辆温州瑞安牌照的出租车驶进该派出所,的哥下车向现场民警报警称,车内两名乘客欲坐“霸王车”不肯付钱。因该出租车当时行驶在温岭城西街道吴岙村附近,正是辖区派出所所在处。情急之下,的哥只能连车带人开进派出所求助。

  当天,一名派出所民警回忆称,遭到的哥报警后,车上两名操着贵州口音的乘客随即下了车,但其神色异常紧张,几欲离开。有着多年办案经验的民警判断,这场看似普通的车资纠纷或许另藏玄机。

  果不其然,经盘查,民警在其中一人身上搜获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竟装着2包共500粒的红色晶状摇头丸和一包约400克的冰毒,初步估价达几十万元。这两名涉毒人员湛某和于某当场被刑拘。

  至此,一个跨越浙江广东两省、涉及犯罪嫌疑人至少11人的团伙贩毒案终于浮出水面。

  已知,案件中的湛某和于某分别为29岁及25岁,均来自贵州正安县格林镇,此前在广州某夜总会里打工。

  据他们交代,2012年7月,两人皆染上毒瘾,为了满足无底洞般的吸毒开销,遂从该年11月开始进行“以贩养吸”的犯罪活动,期间并通过他人,与温岭同是“瘾君子”的陈某等人取得联系。此后,两人合伙多次将从广东所购的冰毒、摇头丸贩卖给陈某,赚取差价。

  “我们只是想赚些钱过个好年,就从广州买了毒品卖到温岭。”湛某说,他和于某一路从广州乘车到瑞安,又从瑞安打的到温岭,就是带着毒品来和陈某“做生意”的,没想到尚未接头就被当地警方逮了个正着。

  即便已落网,面对民警的审讯,湛某依然坚称,哥俩贩毒所赚的钱仅用于自己吸毒。言辞间,似乎并未意识到两人的行为已构成犯罪。

  为了挖掘潜伏在贩毒背后的阴谋,温岭警方根据湛某等交代的线索,当晚便实施抓捕行动。

  1月29日22时,在敲开位于温岭太平街道月河公寓陈某家的房门后,民警将半睡半醒间的陈某及正在其客厅吸毒的另外4名涉毒人员一并抓获,现场还搜出50克冰毒。

  此后,民警们乘胜追击,从1月30日至2月3日,又将湖南籍吸毒人员童某、潭某、章某、戴某等4人相继逮捕归案,缴获冰毒50克、摇头丸100粒。

  截至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当天,温岭警方向记者表示,此案或还有个别涉案份子在逃,相关办案民警仍在全力侦办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