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毒校服事件续:21学校曾采购涉事公司校服

2013年02月18日00:1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50套五三中学学生演出服检出“毒校服” 欧霞供货 21所学校]
图为浦东发布晚间发布的相关调查情况。

  【新民网·独家报道】上海欧霞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含有毒物质的学生服含有毒物质一事,今天(17日)晚间再次出现新进展。浦东新区质监部门负责人表示,被抽查的“毒校服”系来源于五三中学订购的50套学生演出服中的2套,目前已全部扣押且并未出售;此外,教育部门确认共有21所学校向欧霞公司采购产品。

  新民网记者看到,23时左右,浦东新区官方微博“浦东发布”发布微博称,近日有媒体报道上海欧霞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学生服含有有毒物质。该微博续称,经核查相关情况,浦东质监部门负责人表示,欧霞公司2009年、2011年学生夏装被检出PH值超标,2012年第二季度学生服春夏装使用说明标签不合格,后经整改复查均已合格。

  微博中提到,2012年四季度,市质监部门抽查了五三中学向欧霞公司订购的50套摇粒绒学生演出服,演出服面料为红色摇粒绒,里料为白色摇粒绒,三条黑色镶边,“抽样检查中,2套演出服的黑色镶边面料被检测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质监部门当即将剩余的48套摇粒绒学生演出服全部扣押。”微博同时透露,50套演出服均未出售,质监部门已经对此进行立案调查。

  此外,记者注意到,微博中还表示,鉴于欧霞公司出现的问题,浦东教育部门进行了排查,“已经要求采购该公司产品的21所学校通知学生暂停穿着学生服,并将采购的学生服送检验机构检测。”并称有关部门将根据检测结果,进行相应的处理。但记者注意到,微博中教育部门并未公布21所采购欧霞公司产品的学校具体信息。(新民网记者 李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