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女警1年前飙车微博图被挖出 警方称将扣罚

2013年02月19日0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 [深圳再爆“微博炫驾” 警花晒飙车照一年后被扣罚]
女警修改微博名后的页面截图。
女警修改微博名后的页面截图。
网友对飙车微博的截图。
网友对飙车微博的截图。


  “警花叶慧娴好像超速,然后今早起床删微博……”中学生“炫驾求粉”事件才刚火爆,昨日深圳又爆出一单飙车炫照事件,事件主角更是深圳交警局一个警花。昨晚,深圳市交警局就此事作出回应,证实该女警原属梅观大队,将对当事人依法扣罚,并通报全局。

  一年前的飙车图被挖出

  “公安局警花叶慧娴好像超速……然后今早起床删微博……我还有下载了清晰的大图,上面有她的微博地址。”17日上午8时许,微博网友“-胖球球-”贴出一张网络截图,显示图片发布时间是2012年1月26日晚上10时44分,一位名为“MeiMeiSexy”的网友晒出一张车辆速度仪表盘自拍图,显示当时车速逼近140码,并配文称“刚从单位回来,有种执行加强级别任务的感觉”。微博显示,该网友的实名认证身份是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叶慧娴。

  网友“-胖球球-”将这条报料同时“@”给了“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随即,认证微博网友“网眼八分斋”转发了该条微博,引起网友关注,截至昨晚10时,网友转发评论数超过1000。

  微博的连续报料引起不少网友留言质疑,高中生炫飙车照,深圳交警火速追查,如今自家“警花”涉嫌超速,为何没有立即追查?

  网友敦促警方同等对待

  昨日上午11时许,当记者试图搜索网友“MeiMeiSexy”时,却搜不到,随即有网友报料称,该女子已将微博名改成了“Mmm-meime”。记者尝试联系这名女子,但没有获得任何回应。

  打开叶慧娴的微博主页不难发现,这位女警官酷爱自拍,照片上的她留着清爽的短发,齐眉的刘海,微博签名写着“心慈则貌美”。她偶尔也喜欢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

  “警花一年前的超速查不查?”成为不少网友质疑的焦点。网友“网眼八分斋”说,“认证资料为‘深圳市公安局交警’的叶慧娴高速超速,发博炫耀,删除微博,修改名字……发生时间2月16日,网友也第一时间@深圳交警,深圳交警为什么不像查小屁孩炫速一样追查?疑惑!”网友“大鹏看天下”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深圳女交警超速驾驶,这个怎么说?”

  交警回应

  依法扣罚当事人并通报批评

  昨日晚上,深圳市交警局通过其官方微博“@深圳交警”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交警发微博晒超速”的情况,交警局高度重视,立即由督察部门介入调查。经查,该微博发布人为交警局梅观高速大队民警叶慧娴。去年1月26日22时25分许,叶慧娴驾车行驶经水官高速(限速80km/h)李朗路段往市区方向时,车辆时速达到138km/h。其行为涉嫌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100%。

  针对该事件,交警局做出以下处理,一是依据违法行为发生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叶慧娴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100%的行为处2000元罚款,记6分。二是对叶慧娴的交通违法行为及该事件进行全局通报,责令其对自己不当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深刻检讨。三是加强全体民警教育管理,提高民警个人素质及模范遵纪守法意识。

  对此,网友评论,深圳交警公布女交警超速调查结果,披露信息与网友追查信息一致,高效负责。网友“网眼八分斋”同时质疑,网友的投诉早于高中生“炫驾求粉”24小时,为何未及时处置?另外,处罚除了道路相关法规,是否还有警察法?他认为处罚结果需透明公开。

  延伸阅读:

  派出所长醉酒飙车撞死2岁幼儿 狂言称拿钱息事

  深圳“200哥”网上晒飙车被交警严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