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讨薪被经理抄烟灰缸怒砸 被缝6针拿回工资

2013年02月19日09:2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经理拿起烟灰缸砸向了她……]
孙女士的头部被打破,缝了6针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张郁/摄
孙女士的头部被打破,缝了6针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张郁/摄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孙科

  为了要回7500元工资,40多岁的孙某与老板发生冲突,她头部受伤缝了6针。而“摊上大事儿”的老板,也没落下好除了结清孙某的工资,还赔了6500元医药费。

  伤者

  讨薪不成,头被打伤缝了6针

  2月17日晚,河南商报记者在郑州市凤凰路上一家医院见到了孙某,她的头部被绷带缠起,眼部有些淤肿,值班护士说,她头部受伤,缝了6针。

  孙某是驻马店人,下岗后来到郑州打工。去年10月份,她被招进郑州三力建材有限公司当会计,当时与老板口头商议工资为每月3000元。当年12月,她与公司协商办了离职手续。

  “公司欠我两个多月的工资,我找了他们四五次,年前说年后发,年后又说没钱。”孙某说,17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她与另外3位离职的同事去公司索要工资。

  “公司董事长姓李,经理姓张,他俩是夫妻,当时都在办公室。我去要钱时,张经理百般推托。我让她写欠条,她不写。”孙某说,随后,她们便发生了争吵。

  “他们一群人打我,当时场面很混乱,我只知道李某踹了我两脚,张经理顺手拿起烟灰缸砸到我头上,我的头血流不止,一起来讨薪的同事赶紧拨打了120。”孙某说。

  老板

  身边有烟灰缸,于是砸了过去

  昨日上午9点,河南商报记者与郑州三力建材有限公司张经理取得了联系。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张经理的情绪也十分激动。

  她称,当时确实发生了冲突,但事实并不像孙某描述的那样。事发时,是孙某先抓挠她的,两人打起来的时候,孙某顺手拿起桌上的计算器扔到了她的脸上,自己身旁刚好放了一个烟灰缸,于是便砸了过去……“我身上很多地方也被她打伤了。”张经理说。

  “年前我去很多工地要账,但很难要,公司的款未到,实在是一分钱都没有。我们已经跟劳动部门说好了,3月份会把钱一分不少地给她,但她还要我写欠条,我感觉她这是在无理取闹。”张经理说,公司的很多尾款都没打来,实在无力支付部分职工工资。

  “年后她就来公司闹,好好说话她不听,于是才有了冲突。我知道欠人工资不对,打架也不应该。”张经理说,打架的事情她有一定的责任,愿意承担医药费。

  结果

  工资已讨回,老板还赔了医药费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还在住院的孙某,她说,17日晚上9点左右,派出所的人带着张经理到了医院,在警方的协调下,孙某讨回了7500元工资,并拿到6500元医药费。

  “医生说还需要住院观察,什么时候出院,我还不知道。”孙某说,对于处理结果还算满意。

  张经理称,自己老公的身体不怎么好,家里还有3个孩子,里里外外都要靠她一人,这1.4万元是她借的,自己并没有拖欠工资的意愿,实在是迫不得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