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打的连遭拒载 与的哥发生口角被10余人围殴

2013年02月19日10:16
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田儒森
原标题 [金阳客车站两市民打的遭拒载 发生口角遭10余人围殴]
    金阳客车站两市民打的

  的士没打到 人打成一堆

  金黔在线讯 17日上午10点过,家住世纪城的一对情侣在金阳客车站打的时,先是遭到两辆的士车拒载,后与第三辆出租车的哥发生口角后,矛盾升级到了肢体冲突。最后,两人还遭到了10余人围殴。

  乘客:遭拒载后遭围殴

  昨天下午4点过,记者在金阳医院神经外科3病房里看到,受伤的严先生和陈女士正在医院里接受治疗。其中,伤情比较严重的严先生左眼红肿乌黑,鼻子也有血迹。据医生说,目前,严先生的诊断结果为颅内骨折。

  伤情较轻的陈女士说,当天上午他们从客车站下车后,在出站口外连续拦了两辆出租车均遭拒,之后好不容易看到一辆打着空车灯的出租车。陈女士将出租车拦停后打开车门准备上车。但没想到,驾驶员听到他们要到世纪城后,直接拒载并将车开动,还将她拉走了好几米远。

  正因为这样,双方吵了起来。陈女士说,当时驾驶员从驾驶室里出来后,直接冲到她跟前指着她的鼻子骂还动手打了她。见状,他男朋友才还了手。而就在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时,附近的10余名的哥跟着起哄,围过来一起围殴他们。

  驾驶员:自己也是受害者

  昨天晚上7点过,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范师傅。关于打人一事,在范师傅的讲述里则是另外一个版本。

  范师傅说,当时他开车经过翠柳街出租车排队候客点时,由于车辆已满,他便开着车向前缓行,再加上当时已经11点过了,他正准备到碧海花园附近吃饭,所以才打算不再载人。刚好这时,陈女士上前将他车门打开,看到是在出租车道外(行车道上),他才赶紧表示那里不能上下乘客,也就在这时,陈女士误以为他拒载,便与他争吵了起来。

  “就在争吵过程中,她突然给了我一巴掌。”范师傅说,被打后他才还手的。后来,陈女士及她男友便一起打他,而至于陈女士说的遭到1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围殴的情况,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事后,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肖先生向记者透露,公司已经让范师傅停止营运,这两天一直在配合金阳派出所进行调查,如果查实是出租车驾驶员的错,公司会对驾驶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记者体验:的哥不拉短途客

  事实上,类似的事情并非偶然。早在前几天,本报新闻热线96811一直接到乘客反映,称在金阳客车站出站口处,十几辆出租车经常排在一块儿只拉长途客。

  昨天下午5点过,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记者随机走访了位于金阳客车站附近停放的出租车。记者以到位于观山湖区的中铁逸都国际小区为目的地,在咨询的5辆出租车中,有3辆以接人为由,另外2辆以交班为由均拒载。而仅仅一分钟过后,记者发现,这5辆出租车高声嚷着:“火车站,有到火车站的没得?”

  客管局:乘客要学会维权

  事后,针对该情况,贵阳市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局杨副主任表示,想要治理好的哥的这种违规行为,必须联合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另外,也还需要乘客加强自身的维权意识。

  杨副主任透露,目前,客运管理部门在出租车安装的LED显示器上均设有打车提示:请乘客上车后再告知的哥目的地,如果的哥在知道乘客的目的地后再拒载,乘客可以直接在车内拨打车上提供的投诉电话,客运管理部门将在接到投诉后核实调查,一旦属实,将按照相应规定进行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