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景区揽客花样百出:生肖职业性别成免票条件

2013年02月19日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景区“揽客”花样百出:生肖职业性别成免票条件]
  中新网南昌2月19日电(记者 王剑)江西著名景区井冈山日前宣布,三八妇女节期间对女性免票;江苏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对生肖属猴的民众免票……连日来,不少景区发布的免票优惠信息激发了正处于“后春节时期”网民的极大热情,网上讨论数以万计。记者调查后发现,国内各地景区为“揽客”开出的优惠条件花样百出,生肖、职业、户籍、性别均可成为免票的条件。

  一直以来,中国各景区均对教师、军人、学生等特殊人群执行减免门票政策,少部分景区甚至对记者、摄影家、作家等有推广能力的人群减免门票。近年来得到“爆发式”发展的旅游业竞争日益激烈,不少景区也通过减免门票吸引游客,免票人群和方式则颇有“奇思妙想”。

  以井冈山为例,该景区是江西省少数的5A级著名景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风景秀美,无奈162.5元人民币的门票让不少“囊中羞涩”的游客止步于山前。为吸引游客,该景区决定举办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妳"”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3月8日至15日,将面向国内外女性游客免票。

  同属江西的“世界级名山”的庐山则更倾向于“讨好”本地市民。庐山管理局外宣办官员符超19日告诉记者,九江市民可凭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全年免费游览庐山。

  据《扬子晚报》报道,江苏省连云港花果山景区今年春节期间,对生肖属猴的游客免票,引发网民热议。“生肖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看来我们一家三口都能把门票省了,真不错!”……这等好福利,乐坏了属猴的网友。更有属猪的网友建议,猪八戒作为孙悟空的二师弟,生肖属猪的游客应享半价优惠。

  “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19日是湖南岳阳楼景区推出背《岳阳楼记》免费登楼活动的最后一天。从大年初一开始,来岳阳楼的游客只要在10分钟内背出《岳阳楼记》,就可免费获得全价80元的景区门票。据媒体报道,该创意为岳阳楼带来了大批客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