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女作家狠批凯特是“塑料公主”(组图)

2013年02月20日07:2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英国女作家狠批凯特是“塑料公主”(组图)]
凯特19日到访伦敦一家慈善组织总部。这是她怀孕出院后首次公开亮相。
凯特19日到访伦敦一家慈善组织总部。这是她怀孕出院后首次公开亮相。
19日,凯特出席公开活动时用双手护住腹部。
19日,凯特出席公开活动时用双手护住腹部。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著名畅销书女作家希拉里·曼特尔最近在一次公开的演讲中大肆挖苦凯特王妃,称凯特王妃是靠团队打造出来的“塑料公主”、带着“僵硬笑容”的“橱窗模特”以及“以生育为唯一目的的女人”。

  本报讯 著名畅销书女作家希拉里·曼特尔2月4日在大英博物馆为《伦敦书评》杂志发表题为《解读安·波林》的演讲。安·波林是16世纪上半叶的英格兰王后,但曼特尔在演讲中却多次提及凯特王妃。

  作家“毒舌”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曼特尔对凯特王妃展开了“恶毒的人身攻击”。曼特尔在演讲中说道,她第一次见到凯特王妃的时候,觉得她像“一个橱窗模特,没有自己的个性,完全靠服饰定义自己”。曼特尔进一步描述称,凯特看起来“像是由团队设计和技工打造,带着完美的僵硬笑容,四肢像上了光泽的手摇纺锤”。

  当时,凯特和威廉王子还没有完婚,曼特尔觉得她“纤瘦得让世人称羡,没有不良习惯,也没有怪癖,几乎不流露出自己的性格特征”。

  曼特尔将凯特王妃和戴安娜王妃相比,称后者的每一个肢体动作都带有“人类生而有之的笨拙和感情的自然流露”。

  曼特尔还评论称,凯特成为王妃,实际上是“从一个穿着破烂的洋娃娃变成了一个以生育为唯一目的的女人”。

  提及1月份发布的凯特与威廉王子完婚之后的第一张正式肖像,曼特尔说,“她的眼睛死死的,勉强的笑容似乎在赶作画者离开。”

  曼特尔补充道,从凯特的一些行为上看来,她像是设计出来的生育工具。曼特尔还把话题引向所有的王室女成员,称她们基本上都是“品种优良的生育工具”以及“对器官的收藏”。

  曼特尔认为凯特不同于她小说的主角、都铎王朝时期的安·波林王后,称后者是一个懂得玩弄权术、聪明而坚定的女人。

  总编辩护

  王室杂志的总编辑英格里德·苏厄德表示,曼特尔的评论是不公平的。她说,戴安娜王妃也是在后来婚姻上遇到麻烦后,本来的性格才开始表现出来。苏厄德认为,凯特将来也会形成自己的风格。

  不过,曼特尔也表示,王室的存在难免招来围观。“有人觉得他们讨人喜欢,有人可怜他们身处险境。所有人都盯着他们,他们总是处于一个无形的囚笼里。”

  苏厄德则为凯特王妃辩解称,凯特的地位和职责致使她不能做出那些表现出她个性的事情。“她必须平易近人,即使在厌烦到发呆的时候,她还必须表现出很享受的样子。”苏厄德说道。 (瀚辰)

  怀孕出院后首次亮相

  本报讯 当地时间19日,凯特到伦敦一家她支持的慈善组织“对毒瘾采取行动”的总部参观。这是她在宣布怀孕并入院治疗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从现场照片可见,身穿灰蓝色长裙、脚着高跟鞋的凯特身材仍比较苗条,腹部隆起不算明显,只是在偶尔双手交握护着腹部为时,才看到比较明显的隆起。 (熙怡)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