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放假通宵网游突发脑溢血 送医抢救生命垂危

2013年02月20日11:58
来源:东南网 作者:李熙慧
原标题 [福州小伙通宵网游后突发脑溢血]

  所幸送医及时;医生称,假期生活没有规律,天气忽冷忽热易造成血管破裂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0日讯(记者 李熙慧)36岁的许依哥身体一向很好,没想到就玩了几天的游戏,竟突发脑溢血。昨日,他被家人送到了医院抢救,发现大脑内有鸡蛋大的出血面积,血管内也有血栓,情况很是危急。

  在协和医院神经内科病房内,记者见到了正躺在病床上的许依哥。他的家人在一旁说,他平时身体都很好,就是不爱锻炼身体,一回家就坐着玩电脑。他们听说脑出血老年人才会得,没想到这么年轻也会这样。

  记者了解到,许依哥今年36岁,在福州一家IT公司做行政。春节放假期间,他每天几乎是通宵玩游戏,白天睡到中午才起床,接着和朋友聚会喝酒应酬。这期间有时候会觉得头晕,但没怎么在意。发病前一个晚上他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和儿子在沙发上聊天,忽然觉得天旋地转,马上叫家里人把他送到家门口附近的卫生所检查。

  到医院做完脑部CT后,发现已经有鸡蛋大的出血面,并伴有血管梗阻。

  医生说,出血可能是因高血压或脑血管畸形引起的,所幸许依哥送医及时,病情在可控范围内,脑中的血可在一个月左右被吸收,不会留下后遗症,不必开颅清除血肿。

  医生提醒

  协和医院神经内科叶钦勇主任医师告诉记者,以前一提到“脑出血”都想到老年人,现在中风、脑梗、脑出血也找上青壮年。在节假日期间,很多人生活没有规律,天气忽冷忽热很容易造成血管突然破裂或者堵塞。

  省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喜奎博士建议,一定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定期检查。如果平时有头晕、头疼,要经常测量血压。如果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最好在医生的帮助下吃药调整,加以预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