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向便衣民警推销“电动车” 购车配发票(图)

2013年02月20日13:53
来源:昆明信息港
原标题 [销售盗抢电动车出新招 藏匿保管站变“一站式”销赃]
像这样的自行车保管站俨然成了盗抢电动车销赃的“超市”。盘龙警方供图
像这样的自行车保管站俨然成了盗抢电动车销赃的“超市”。盘龙警方供图
民警对涉嫌盗抢的电动车进行检查。盘龙警方供图
民警对涉嫌盗抢的电动车进行检查。盘龙警方供图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合宇聪 近期有市民反映,北站、小厂村一带销售涉嫌盗抢电动车的行为大有卷土重来之势,且不再是以前的“零星销售”,不法分子利用一些老旧开放式小区的自行车停放点,搞起了二手电动自行车“一站式”销售。2月19日上午,盘龙公安分局联盟派出所协同昆明市公安局便衣分局成功捣毁一个以转移、藏匿涉嫌盗抢电动车的窝点,查获电动车18辆。团伙中负责兜售电动车的女子竟然向蹲守的民警搭讪,询问是否需要购买电动车。

  19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油管桥环城北路一带进行针对街面违法销售盗抢电动自行车行动时,一名女子向便衣民警搭讪,询问是否需要购买二手电动自行车,并强调“来路合法”。与该女子的交谈中,民警获得重要线索:在江岸小区三期江岸里的一个自行车保管站有可能是一个藏匿被盗抢电动车的窝点。随即,民警跟随该名女子来到该自行车保管站。

  “这两辆怎么样?要是看不上,那边还有很多。”女子刚进保管站就忙着向民警和街边拉来的“顾客”推销起来。眼看民警没有购买的意思,女子又继续说道,“那边还有更新、更好的,而且可以提供发票,保证安全。”

  女子与其中一名前来购车的男子以2200元的价格谈妥,正准备交易时,民警亮明身份,将女子及购车男子控制,当场查获18辆涉嫌盗抢的电动自行车,之后民警经过现场取证、登记,查获的电动自行车及该名女子被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初步审查,该名女子姓管,曾于2011年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警方处理过。该女子经常在北站、油管桥一带的路边逢人就问“要不要车”。该批被查的电动车均以10元每辆每天的“天价”停放在保管站内,而且锁芯都被“销售者”换成了全新的,部分电动车还配有各式各样的“单据”。

  目前,查获的电动车中已有一辆证实为盗抢电动车,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