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环保局被指花14万登报自我表彰

2013年02月20日21:27
来源:正北方网
原标题 [温州环保局被指花14万登报自我表彰]
温州环保局被指花14万登报自我表彰

  昨日温州市环保局在温州晚报刊出名为“盘点2012”的整版广告,环保局在广告中指出,公众的目标是其追求、反映的热点是其方向、群众的参与是其基石。广告同时列出的还有2012年温州市环保局在工作上取得的七点突破与成就。广告称,温州2012年获得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称号,并力争2014年建成国家级环保城市。

  在其刊登广告的3天前,浙江省杭州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增敏在微博上爆料称,浙江省温州市瑞安仙降街道一河流工业污染严重,如果环保局长敢在河里游泳20分钟他就拿出20万。在包振明局长对此作出回应称河里的垃圾不是工业垃圾,而是生活垃圾后,实名认证为中国龙港政府网站编辑的网友“CHUAN-庆” 又在其微博另邀另一名温州的环保局长下河游泳,短短三天,价码便飙升至30万。

  面对网上群众三番两次邀请环保局长的诉求,曾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温州网爱心屋甚至在其微博上发起了重金悬赏“请环保局长下河游泳”的公益行动。号召大家筹资悬赏治理河道,许多网友表示,愿意捐款凑钱请局长一游。曾任温州市市委书记陈德荣也曾说过,如果河道治理不好,就请环保局长下河游泳。

  然而就在网友们纷纷上传身边污染河道的图片之时,温州环保局于2月19日在温州晚报第二版刊出整版广告,宣扬其2012年环保工作取得的七大成效。对于温州市环保局此举,有网友质疑说:登广告是要钱的,登这样的通版广告,要花的钱更肯定也会少。重点是花谁的钱,花钱的目的是什么。环保局作为政府机关,花的无疑是纳税人的钱。花纳税人的钱登广告来自我表彰,于情于理于法,都说不过去吧?

  根据温州晚报2012年广告刊例价目表显示,第二版全版彩色广告价格为140000元。

  对于温州网民反映的多条河道受污染的情况,温州环保局在其刊出广告的第三点中指出,温州市环保局在2012年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深入开展了温瑞塘河的综合治理,督促推进了16条黑臭河道的治理,完成了17个片区的截污纳管工程与298家重点污染企业的纳管,加强了河面保洁和生态恢复,塘河的水质得到了持续改善,两岸景观也得进一步提升。

  温州市环保局在广告中还提到大气复合污染的防治工作,广告第四点称,温州市环保局在2012年开展了以PM2.5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研究,制定了大气污染复合物污染防治“1+X”方案,建立了健全的大气污染监测体系,市区的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高达94%.

  然而据温州日报2013年2月7报道称:温州以2012全年154天的灰霾天数居“浙江灰霾地图”首位。查看浙江灰霾地图可以看出,温州市区、永嘉、乐清、瑞安、平阳都是灰霾“重灾区”,近三年的温州环境状况公报显示,灰霾天数呈节节攀升的趋势。2013年进入元旦以来,温州有多天空气出现中度污染甚至重度污染。1月22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还首次拉响空气污染警报,环境空气质量指数级别为五级,属重度污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