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小伙赌博欠巨款 江苏持“枪”抢劫宝马(图)

2013年02月20日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山东小伙赌博欠巨款 江苏持“枪”抢劫宝马(图)]
嫌疑人作案时穿的外套、口罩和两把玩具手枪。 朱志庚 摄
嫌疑人作案时穿的外套、口罩和两把玩具手枪。 朱志庚 摄

嫌疑人作案时穿的外套、口罩和两把玩具手枪。 朱志庚 摄
受害人辛某为表示感谢特意给派出所办案民警送来锦旗,旁边即为被追回的宝马车。 朱志庚 摄

  中新网徐州2月20日电(记者 朱志庚 通讯员 褚盈)眼下,宝马、奔驰等高档轿车越来越多地进入寻常民众家里,但是,高档车辆似乎已经成了犯罪分子紧盯的“唐僧肉”。不过,家住徐州的焦先生还算幸运,自己1月30日被人持“枪”抢劫的宝马520轿车仅仅在48小时后就被徐州警方从山东济宁成功追回。为表示感谢之意,2月20日下午3时许,焦先生特意把精心制作的锦旗送到了徐州公安局夹河派出所。

  2月20日下午,徐州公安局夹河派出所教导员翟维东向中新网介绍说,2013年1月30日18时40分许,受害人焦先生在徐州市中山北路国华大厦刚刚准备发动白色宝马520轿车准备离开时,嫌疑人辛某拉开车门上了车,用一把手枪(疑似)顶住受害人焦先生右腰处说:“你按我说的去做,送我出城,我不会伤害你。”焦先生按照辛某的指示行驶至云龙湖西岸的太阳花园,辛某让焦先生下车,抢劫焦先生七百多元钱,两部手机及宝马车,然后驾驶宝马车至徐州三环南路,由南向北走,至火花圆盘道向安徽萧县方向行驶。焦先生在1月30日晚19时30分借路过的热心车主手机报警,由夹河派出所受理该案件。

  参与办案的民警徐景伟透露说,通过缜密的侦查摸排,锁定嫌疑人辛某,男,26岁,山东省济宁市人。经过调查,2月1日辛某就在山东省济宁市,于是市局刑警支队、泉山分局领导带领区局刑警支队、特警支队、泉山合成侦查队赶赴济宁。因为嫌疑人涉嫌用“枪”,为保证抓捕行动顺利特意派出了几个特警参与。2月1日上午,经过乔装摸排询问,终于在一篮球场内发现了嫌疑人辛某以及被抢的宝马车,后来才知道嫌疑人辛某是准备在篮球场等买家来交易的。办案民警乔装成锻炼身体在宝马车旁边打羽毛球,另外几个人员假装打篮球的也赶到球场里面,把正在运动的辛某当场抓获。同时,并在其姐姐家中搜出辛某作案使用的玩具枪两把、作案用的口罩,抢来的七百多元钱和宝马五系汽车,并于2月1日晚20:30分许带回徐州。

  经夹河所民警审查讯问,嫌疑人辛某对2013年1月30日晚持枪抢劫一案供认不讳。辛某称2012年10月份的时候,经朋友认识了张斌,张斌约其一起打牌,就是赌博,先前说是要打麻将,后来换成推牌九了。辛某参与玩了四场,一共输了16万。因为辛某输的钱都是从两个朋友那里借的,年底了,朋友问辛某要钱,辛某手头上没有钱还。后来,张斌还说只要把宝马5系车黑车弄来,他就给辛某十几万块钱,让辛某还账。辛某一直没有联系上卖黑车的人,他就想自己到外地去偷或抢一辆宝马车,再卖给张斌。有这种想法后,辛某就到金乡县中心街的一个地摊上花了八十元买了两把塑料玩具枪。1月30日到了徐州金鹰商场附近寻找目标,终于在下午6点左右发现附近停了一辆白色的5系宝马。辛某在离车有十米左右的地方等候车主,一个小时后,辛某看到有一个30岁左右的男的走向宝马车,辛某趁车主打开车门的时候也从右后门进到宝马车里面了。随后就发生了持枪抢劫逃跑的一幕。

  目前,辛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