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政府雇员上班时间开网店 办公电话成热线

2013年02月21日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政府雇员上班时间开网店 办公电话成热线]
  “店小二”林某某昨天已被领导约谈

  有网友昨日在深圳多家本地论坛爆料,称有罗湖区劳动局公务员上班时间开网店,并用该局办公电话做售后,爆料人还贴出了网店截图。截图上显示,店主的送货地址就是罗湖区劳动局的办公地址,留下的电话是该局办公电话,店主名为林某某。

  记者登录爆料人所爆料的网店,发现该网店目前仍存在,虽然已有一钻的信誉,但规模很小,资料显示2009年9月开店,全店只有19样货物,以韩版女式衣饰为主,还兼卖小风扇和手机壳。最近一次交易是在今年的2月12日。

  记者随后又登录旺旺查看其通讯方式,发现其留下的电话仍为罗湖区劳动局的办公电话,记者打过去,接线人员称,大部制合并后,区劳动局已与区人事局合并为区人力资源局,现在该电话是罗湖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服务部的窗口电话,接线人员称林某某确为该部的工作人员,昨天下午已被领导约见,但不便跟记者透露更多。

  记者昨日拨打当事人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发送的信息(记者给其发送的短信内容为“网传信息是真的吗”)也没有回复。

  但昨天下午,记者突然接到林某某的电话,电话接通后没有人回音,只听见林某某跟一名男子在交谈,林某某对男子说,“交易是假交易,都是为了提高网店的信誉。”完了男子还嘱咐林某某几句,林某某便回了句“谢谢”,然后电话那边就没了声音,几秒钟后电话挂断。记者回拨也无人接听。

  罗湖区官方微博“时尚罗湖”昨天18时30分发微博:经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初步核查,当事人为下属事业单位“罗湖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身份为雇员。该局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仇日红)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