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朋友预测臧天朔出场费不会降:有看涨的可能

2013年02月21日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朋友预测臧天朔出场费不会降:有看涨的可能(组图)]
朋友预测臧天朔出场费不会降:有看涨的可能
朋友预测臧天朔出场费不会降:有看涨的可能
朋友预测臧天朔出场费不会降:有看涨的可能

  锒铛入狱,对普通人来说,想必是一辈子的污点,出狱后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受此影响。但娱乐圈明星中入狱后因祸得福的人却不在少数。近日,歌手臧天朔因为表现良好提前出狱,圈内人证实,臧天朔商演的出场费不会有所改变,至少不会降价,更有行情看涨的可能。

  刘晓庆

  完税成接戏首要条件 2002年,刘晓庆因为偷税等经济问题入狱一年多。刘晓庆说:“等到事情发生了之后,我就觉得反正我生下来时什么都没有,我们这代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奋斗过来的,最多回到原处。”

  性格如此乐观积极的刘晓庆在出狱之后,再次一头扎进娱乐圈中,一口气接拍了13部戏。首部戏选择了与张纪中合作,拍摄了《永乐英雄儿女》。《永》剧出品人马中骏表示:“刘晓庆一再嘱咐要先上完税,这是她接这部戏的首要条件。”除了影视剧外,刘晓庆还开始尝试舞台剧,如今《风华绝代》已经巡演接近100场。而刘晓庆之所以对女主角赛金花情有独钟,也是因为赛金花“留过洋,出过风头,也入过大狱,是个传奇女人”。

  闵慧

  臧天朔

  下月办媒体见面会

  臧天朔最近心情很好,一直和朋友喝酒谈天。他外貌变化不大,心情也非常不错。谈到复出计划,好友郭志凯透露说:“朔爷下月会举办简单的媒体见面会,毕竟刚刚出狱满十天,他还没有具体地规划事业,上半年将以休息为主,下半年会和一些演出公司合作。”被问到商演价格会不会涨价,郭志凯表示暂不清楚,可以确定的是不会降价,“老臧人很好,很多朋友都在做演出,那些朋友也不会砍价吧。”

  高晓松 入狱态度诚恳 出狱事业更红

  2011年5月9日22时许,高晓松醉酒后驾驶英菲尼迪牌小型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致4车追尾、3人受伤。2011年5月17日,高晓松醉驾一案在东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一审宣判,他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高晓松在肇事后停留原地静候交警处理,对判决也不上诉,面对媒体时也一再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希望能引以为戒,做到了一个公众人物该有的表率作用。2011年11月8日凌晨,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

  或许是因高晓松诚恳的态度,他出狱后反而更红了。2012年的4月被不少娱乐媒体戏称为“高晓松月”。上旬才过,高晓松的身影就因各类事件“挤满”媒体版面。从前,大家提起高晓松,总会冠以“音乐人”的头衔。然而,自酒驾事件后,高晓松曝光率猛增,原本不被关注的其他身份也渐渐被公众熟悉。现在,他已成了集导演、作家、音乐人以及主持人于一身的文化圈“大腕”。

  高晓松在监狱里翻译了马尔克斯的《苦妓追忆录》,将其译作《昔年种柳》。出狱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赴美国参加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凭借《大武生》拿了个“亚洲新锐导演奖”。随后,他签约《中国达人秀》继续做评委,回归娱乐圈。而2013春晚,席琳·迪翁也是他远赴美国邀请过来的,并教对方中文。

  不少网友戏称高晓松以前也很有名,有很多粉丝,但感觉和出狱后不是一个级别,入狱是因祸得福。对于如此评价,高晓松却不这么认为,出狱后的工作机会不是因为入狱而有所增加,而是因为自己有了很多反省和成长。 (来源:新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